close
(最近珍接到來自John Pritre的電話,珍未曾見過JohnJohn請問珍,賽斯是否給予任何資料能協助John的老婆PeggyPeggy患有多發性硬化(Multiple Sclerosis)。珍說她樂意嘗試,雖然珍不知道賽斯會說什麼。)
這個案例雖然是正在惡化,但是還尚未是無望的。(停頓。註:並不是所有的停頓都被註記。)內在要活著的意志必須被振興。現在是內在要活著的意志缺乏。在症狀的核心,是一系列心理上的衝擊爆發。
現在在此給我們一些時間。(停頓)
有一些障礙在於老公和老婆之間的內在心理關係-老婆未面對的內在議題,並且以身體上的方式回應議題。這議題本身部份是基於她自己與爸爸和媽媽的關係。也就是說,在潛意識上,這議題是令人驚嚇的,因為她自己與父母的關係,造成獨特和個人性的態度。(停頓)
     身體上,盡可能必須有新鮮空氣和陽光。花生油塗在手臂和大腿,還有小腿。一天兩次。增加鐵質到飲食。
    每位牽涉的人的心理態度、深層和真實的心理態度,應該要改變,如果可能的話,每位牽涉的人的心理態度,改變到更加充滿希望的心理態度。這女人正在拾起,並且正在對那些負面念頭反應,而那些人的負面念頭相信復原是不可能的。
     似乎有位男性親戚,我認為隔兩代的親戚,或許是伯父,雖然我不是確定的-伯父的拜訪會是有助益的。(停頓良久)當這些負面暗示都是增建關於她,應該做出所有的努力去移除負面暗示,作為一個立即的步驟。她有一段時間在心理上感到受困,這個引起她陷入身體上的困境。
    她應該被保證她是被愛的,可是基本上是自由的。那麼,她應該被保證愛不是一個束縛來抑制她。她確實不感到自由做為一位她知道的自己。她並不信任她的能力去經得住和去面對世界。
    一位極好和謹慎選擇的催眠師,一位極為精通這樣治療的催眠師,現在提供最好復原的機會。最必要的是排去她的負面暗示,並且以正面暗示代替,(停頓良久)而且做出大幅努力如此做是必需的。
     像是Le Cron的人(自我催眠(Self-Hyponotism: The Technique and Its Use in Daily Living)的作者),是推薦可信賴的催眠師。我做出其他建議,增添鐵質和使用花生油,應該立刻開始。床面對南方。老公態度的改善,將會影響生病老婆的態度。
  現在,老公應該每日遵照這個練習三次:他應該想像宇宙的能量和活力,用活力和健康填滿他老婆的形體。並不是一個願望的想像這類的東西,卻是一個明確的努力,去明白她的形體確實包含了這個能量,並且以這個方式,老公可以協助對老婆有利的運用。
  如果儘可能,在這個練習期間,老公應該要觸摸老婆,並且這應該在早晨中午和夜晚做。其中提到有一個衝擊是和死亡有關;其中一個衝擊是在她結婚不久後的事件;結婚本身在過去對她來說是一個衝擊,而且是第三個衝擊。
  基本上,她在過去對於婚姻並沒有準備好。除了這個之外,她的婚姻有一個強烈地象徵,有一個強烈隱藏的驚恐內涵。她感到婚姻是個陷阱-你看,再次的陷阱,並且是一個對自由的阻礙。在那時,這個潛意識強烈抑制的作用,和她的老公無關。
  她簡直一直在消瘦下去,而且她任由她接受到的暗示擺布。這是為何強烈地強調做出所有的努力,去達成更加正向的內在氛圍。
  你們可以休息一下,而我們將會繼續。我相信她曾在專售廉價的商店工作,或者是那類型的商店,在過去和她一起工作是位朋友,而那位朋友的拜訪對她來說,會有幫助的。
  在身體上疾病無法被逆轉。
  一個身體上的逆轉,將是心靈上改變的結果。在所有那些環境,這位女人絕對必須避免意涵或說出絕望的態度和負面的暗示。這個本身將會帶給她一些寬心。這個本身將會容許她改善到一些程度。
  因此,在她之內環境立即的那些心理改變,是必要的
  如果可能的話,她應該被帶出外進入陽光,而且花生油在那時使用,將會更加有助益。找尋微妙的改善,而非進一步找尋惡化的徵兆
  現在,所有的這個可能會聽起來不切實際,可是,這個代表著你們最實際的答案。(強而有力的演講)在你的部份,不要製造空洞和錯誤的保證,卻是誠實地和持續地提醒你自己,你老婆身體形象的事情,是形成於宇宙能量和被宇宙能量所填滿。預防她任何像是正常有效運用宇宙能量的阻塞
   你能夠經由你自己的態度,和經由我給你的指示,協助去構成這。當疾病停止發展,這個將會給她一些喘息的機會。如果這些指示完全被順從,那麼,一些改善應該會非常立刻的發生。 
  這個將會給你一些時間,由於她自己的潛意識態度必須被改變,如果任何真正的改善被期待。(停頓良久)她必須明白是有希望的。我猜想你有一個相當小而充滿陽光的起居室,這房間對她來說,是有助益的意含。讓她搬去那兒。
  有一些前世的影響在運作。有一些提供解釋她的內在反應,可是現在讓你知道這些,並沒有像我正在給你的步驟重要。
  有個關於是她的金屬項錬的東西,可是現在我不能看到更多關於這個東西。然而,如果她戴著這樣的項鍊,那麼移除項鍊。似乎有一些金屬的影響環繞在脖子。在這兒有一些問題,是由過敏反應造成的。
  歐洲防風草應該要添加到飲食。
  人們似乎對這位女人是沒有信心的,或者她並沒有感受到任何人對於她處理實相能力的信心。她並沒有領悟到她有能量去戰勝這個疾病。明白到她可以是最重要的。
  這個情況確實是劇烈的。(停頓)她的欲望要活著必須要被引起。任何她擁有的小快樂應該要被利用,來努力讓她參與快樂。必須給予她儘可能多的快樂,來對抗在絕望和疾病的專注。我再怎麼強烈強調任何這些觀點也不為過
  你必須開始期望她擁有希望,因為她對所有暗示作出反應,就像每一個人對暗示做出反應一樣。雖然她並沒有覺察到這,她心電感應地意識到所有這樣有力地負面暗示。你必須嘗試為她奮戰這些,直到她可以再次為她自己做這些。(停頓良久)
   如果這些關於有益的內在環境改變並沒有被採取,那麼,確實沒有其他的建議或醫藥會有幫助。(停頓)我將會給她療癒的能力,盡我最大的能力。你看,她現在正被絕望圍繞,和她自己的絕望而感到窒息。去減輕任何環境中負面的念頭和暗示,將會帶給她一些立即的寬心。
  我給你簡單的練習,將會立即帶入更建設性的面向進入畫面,於是,解除次要有害的暗示,以及解除有害情感上的氣氛。我們可以開始一個構想改變她內在期望的計劃。
  有一位可信賴的催眠師在此,去揭露很多隱藏潛意識的錯誤,會有巨大的助益。有一些可能性我會在此協助,可是,這樣一個可信賴的人的親密接觸,是更加在情感上滿足病人。 
  我再次強調,所有這些指示包含更加有力的幫助,可能超過你所明白的,並且我推荐你儘可能密切去遵照這些指示。是有希望。你們倆必須有力量和勇氣去緊握他。
  這是今夜我們課的結尾。我對你倆最好的問候。再次地,我將指揮我能夠有的療癒能力朝病人的方向。現在,晚安。
(珍說,當賽斯在演說時,她自己感受到賽斯在說服Peggy,如果有遵照指示,Peggy會真的被幫助到。賽斯特別關心正向暗示的觀念被遵從。)
  (就像珍和我私人上透過不斷摸索所學習到的,正向暗示是一個強大的武器。)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8,第364
~The Early Sessions: Book 8 of The Seth Material, Session 364, September 13, 1967, 9 PM, Wednesday
 ☆☆☆☆☆☆☆☆☆☆☆☆☆☆☆☆☆☆☆☆☆☆☆☆☆☆
 
  我們私人地盡我們最大能力,指揮宇宙療癒能量給這個女人。
確實是有一些進步。有更多必須要聽從。當魯柏睡覺時,我們打算今夜到那兒做其他的旅行。
 這男人陷入困境,讓他十分絕望,因此他能夠以老婆的名義,專注在大量的能量。在之後的課,我們會嘗試獲取更多資料。
  如果持續進步,在大約三週的時間,有苜蓿萃取汁將是有助益的。這植物的訣竅可以是煮沸,然後當茶喝。
  似乎有一個與這女人不詳的連結,或許是一位姑媽,那似乎並沒有助益。可是,我現在並沒有確定姑母的關係,大約是35歲帶有棕色頭髮的女人。
  所有已經做出的努力,必須持續而沒有中止。應該努力讓年輕女人盡可能參與不論什麼的活動,讓她的專注力遠離她的症狀。再次地,頻繁的保證愛,並且保證自由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8,第366
~The Early Sessions: Book 8 of The Seth Material, Session 366, September 25, 1967, 9:45 PM, Monday
 
☆☆☆☆☆☆☆☆☆☆☆☆☆☆☆☆☆☆☆☆☆☆☆☆☆☆
 
給生病的女人(Peg Pitre)
  心靈的環境依舊須要改善。老公有做出很好的努力,可是,老公必須做出更強大的努力。在早上和晚上應該要做特別的照顧,因此不會有負面暗示的氛圍。(停頓)繼續用花生油和其他的建議,現在苜蓿當然應該要添加。
   先不要告訴她我們的課。(停頓)我在這此並沒有很明確-與麵包有關。請給我一會兒(停頓)。葡萄麵包應該要加入飲食,以及裸麥麵包要加入飲食。蜂蜜和堅果。不要胡桃。(長長的停頓)
   她應該被消除疑慮。暗示應該是寬容的,而不是威嚴的:例如,你可以改善,我知道你可以;而不是你會改善,和你必須改善。這些最後的評論是適用於老公,而不是催眠師。
  需要關注是一個健康的徵兆。可能有心理混亂的突然發怒,伴隨有任何身體上的改善,或者症狀的釋放。這個疾病被人格接受,作為代替人格沒去面對的深層之根源問題。當任何症狀平息時,問題會被人格感受到。
  從症狀中穩定、逐漸卻慢慢地釋放,容許更加有秩序的心理上和身體上回到健康。否則,人格會變得陷入嘗試如此拼命地去避免問題。
  這個慢慢地釋放,容許人格緩慢地去面對這些問題,因此,這不會過於令人驚恐的。可是甚至到那時,人格將會憤恨任何身體療癒到一個顯著的程度,而且將會展現憤恨。
  那麼,這就是改善的結果。與催眠師一同合作去清理這樣的障礙。(停頓)在那兒似乎依舊有一些對於金屬的化學反應,(珍停頓,眼睛閉著,然後帶著困惑搖著頭),在此帶有酸性的連結。當我能夠時,我會將他確認。
  老公在他家外面的活動,引起他變得緊張,那個會是挑選錯的興奮。多元的欲望之間在此缺乏平衡。我認為進步或改變的誘因即將發生,或者進步或改變的誘因我最近已給予過了,與遷移有關。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8,第374
 
~The Early Sessions: Book 8 of The Seth Material, Session 374, October 23, 1967, 9:15 PM,
Monday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