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困擾於噪音和喧鬧交通和鄰居的聲音、割草機和其他引起不愉快的聲音之時,嘗試這個:不要和噪音奮鬥。故意地將你投入噪音,與他們一同進行如同活動,並且噪音可以使你重振精神。
 (在昨夜有很多抱怨後,「我今天有正在思考關於那個。」)
  以意志的行為去做,說也奇怪,你的直覺將會生氣蓬勃。噪音不須要自然地作為抑制的要素,除非你讓噪音變成抑制的要素。可是在你的案例中,這卻不足夠去忽略和鄙視噪音。讓噪音為你效力。
  如果以正確的精神去實行,這個將會協助釋放你直覺的天性,並且到一個很大的程度,去幫助你消除一直以來抑制的阻塞。
  (好。)
  你不需要害怕去伴隨著這些代表為何的聲音,你不會失去你的隔離感或個體性。基本上在這反應背後,是與你早年人生有關。你在過去感到你媽的快活和生命力,是受到威脅的,因為這並沒有以任何方式是有紀律的,卻是飄泊不定的。
  沒方向的活力和未受紀律的活力,讓你感到驚嚇,而噪音對你來說,代表著你所恐懼未受紀律情感的喧鬧
  這個練習將會大幅推翻這個,因為你足夠強壯,而且你須要內在的自由這是在這樣表面上不受指引的、抽象的喧鬧和能量,而那方向無法在智力上被理解,卻可以被直覺地感知。而這是在你自己的藝術和所有創造力背後的力量
  這可以甚至提供作為創造力的一個架構,因為你可以為了你自己的目的,從這些自然的材料去鍛造和指揮能量。你可以用採用喧鬧,並且利用他,否則如果你沒有將你自己設立對抗他,那麼,他是會令你感到威脅的
  多元的聲音湧現於你。例如從不和諧的高調吼叫,如果你去聆聽,你作為一位藝術家,你可以去感受那是被強迫去發出聲音的自我,或許浮現一個獎品、一個極好的畫像,或者僅是一個獨特且個人性的嘴巴,或者是一幅風景畫呼喚出來,就像這不和諧的高調吼叫。
  從這個聲音,攻擊洶湧的交通聲音,如果你去聆聽,你會浮現獎品-或許是一個抽象概念,伴隨著脈動的聲音,被轉換成節奏和顏色;或是在此再次地,或許是個被迫難以控制的人格所的畫像,可是,在這人格背後的所有目的和理智,卻不是很容易被看見。
  我給你幾個範例,僅是去闡明我的言論。這些活動的跡象顯然是混亂和無紀律的,卻是內在架構的一部份,與目的和理智兩者有關。
  就如你所知,甚至當你為這些視作惱人事做好準備時,你的身體系統做出回應。可是,當你適當地利用,他們可以帶領你欣喜,於是,你會以有紀律和應用的方式利用這樣的欣喜。
  (那個是為何我的左耳困擾我嗎?)
   掙扎;約瑟,現在你必須不要掙扎去關閉那些困擾你的刺激。你媽完成了這個。以你的利益去利用他們,那些困擾你的事情,精確地代表你人格和能力的最大挑戰
  利用他們,他們可以協助徹底實現你自己。涉及左耳並非偶然。你利用對與錯的象徵性。對的耳朵、錯的耳朵困擾你,因為你並不想聽你認為是錯的聲音。左耳和身體的左半部份也廣泛地與無意識相連。聲音與你對油畫的感受有點相關連。你有理悟這個關聯性嗎?
  (是的,我對於油畫,一直以來畫得比較好。)
  你確實是的,因為現在你理悟他們如何可以被利用,而且你將會理悟聲音可以被利用。聲音可以被利用在你的畫作,就像顏色一樣可以被利用在你的畫作。雖然你可能會感到擔心去嘗試他,可是從這個練習會帶來自由,。
  (我會嘗試他。)
  結晶化跟隨結晶的經驗。藝術來自自然的情感,至少在你們的系統,也就是說,於是結晶化和有紀律的。表面上的混亂被認出和感受到,然後被放進入模式。可是,普遍未被明白的是,表面上混亂的經驗確實有目的。你內在身體的生物狀態,從另一個觀點看是混亂的,可是他運作去找尋目的。
  你有任何問題嗎?
  (我認為這極為有趣和有幫助的,我將會去嘗試這些事情,而且我們不久將會知道。)
  非常好。我也不時將會協助你。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課8,第418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