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年輕朋友MarilynDon Wilbur在今夜課前來拜訪我們。他們的朋友Ann Diebler,有目睹過幾節未事先安排的課。)
(我在我工作的地方,變得與MarilynAnn熟識。)
              我想要做出關於你的朋友的一些評論。
  約瑟,不知道你影響了與你接觸的年輕朋友, 特別是在你工作地方的朋友。你在他們人生重要時期,遇見了他們。甚至,你正在教導他們去思考。
  今夜到來這兒的兩位朋友,和他們叫Ann的朋友,這三位朋友能夠去發展,而這些發展途徑是早些年被他們否定,主要因為他們的環境。應該做出每一個努力,當然在理智之內,去激發他們理性的好奇性,以及去發展他們內在的能力。
  為了回答他們的問題,和為了解釋我們的資料,每月一次的會見,是最有助益的。就本質上,這不會一個社會的事務,可是那應該被清楚地明白。透過這些人們,你也會影響他們的親戚和朋友圈,雖然是以一個較小的程度。
  (珍和我並沒有見過任何他們的親戚和朋友。)
  大體來說,這是第一次,你和魯柏正在將書籍帶進世界給這些人們,和第一次給年輕的人們。你自己藝術的努力,影響了今夜到這兒的年輕女人。你們完全改變,以及你們完全擴大他們對於什麼是成人的觀念。
  你們倆也受惠於經由偶遇的朋友,而當然是由你們自己決定,是否要去管理這些關係到最豐饒的方向。這個畢竟沒有呈現困難,因為他們將會遵從你們的帶領。今夜所贈送的禮物,是一個企圖表達默默的感激
  (今夜,Marilyn給珍和我一個花盆,這花盆是Marilyn在陶器班所做的。)
 ---------------------------
         可是我確實想要使你們銘記這些事實。你和魯柏的關係,也給予年輕夫妻去共同建立他們人生的基礎,而且這樣的一個基礎,是他們相當必要的。
   再一個註記。這些人們,你明白我們想要觸及,由於他們是年輕的,而且他們可以學習,並且他們並沒有被老舊的理論所阻礙。透過留神觀察他們,你看,你可以注意到我們的資料在他們每日的生活的影響。這是資料在他實用運作的方面,而且那個是非常重要的。
-------------------------------------------------------------
  我有一些評論要說,你們正在踏上第一步,前往一個更加喜悅、彈性和能實現個人抱負的生活。
  我以那些字詞最充分的脈絡來意指這個。根本以那些話來說,你正在偶然地扮演的不是作為父母,卻更是扮演作為老師。到一些程度,約瑟,你在你的畫作裡,你是一位老師。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課六
~ The Early session: Book 6 of The Seth Material, Session 246, March 30, 1966, 9 PM, Wednesday as scheduled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