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必須要記得抬記你的頭來。你對你自己的能力或你自己的價值,並沒有足夠的有把確。你不能以在公路開車相同的方式去駕駛你的物質人生,你確實會獲得不同種類的罰單,而且是你自己給予你自己的罰單。你不能強迫實相去給你想要的你不能因為自我本位的目的去操縱事件,你可以操縱事件,而且你可以因為你自己自我本位的目的去操縱他們;但是你如此做時,你給了自己一張罰單。

      你必須想要一個對你自己最好的發展,和對其他人最好的發展,而不是有意識地明確決定你認為對你比較好的,而且於是嘗試去強迫或脅迫命運要取得這個給你。如果你想要一個對你自己發展和對其他人發展最好的東西,於是,你會得到他,他會不費力地來到於你。我在此正在迂迴曲折的引導你到特定議題,你常常並沒有在有意識的層面,去覺知到什麼是對你最好的,常常你認為你想要或須要的人,在其他層面上並不是你想要或須要的人。當你駕駛車子時,你常常企圖盡可能的快速地加速通過實相,而且你對自己身為車子駕駛者是高興的,你喜愛開車,因為你感覺到這讓你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以及快速地到達,而且你不在意在過程中違反幾條小規則,現在你違反的幾條小規則,確實是小小的幾條。這並不是你違反了特定的規則;這是你的態度容許了你去違反規則;而且除了實物上的公路,這個也適用在其他的道路,你想要太快速地到達目的地,這個目的地在你之內,你不須要去到任何的地方以到達那個目的地;而且,僅有當你認為那個目的地位在其他地方,而你容許自己走失了。你的身份在你之內,而且不要在其他地方找尋他,這個或許是此夜,我給你最強有力的訊息,這個訊息我要你認真看待。當你明白你自己的身份在你之內時,你將不會花費能量在其他人身上找尋你自己,其他人不能給你一種價值感;這是你自己。任何的缺乏是你自己的缺乏。此夜,我或許可能會處理到更多特定的議題。

     現在,你一直以來確實都做得很好,而且我確實恭喜你。你對於自己和別人兩者的發展,太過於切盼。你想要現在就到達你的目的地,以及你想要盡可能快速地到達目的地,每分鐘8595英里。你給你自己好幾張罰單。現在,你學習到很多,而且我知道你有在嘗試了。不過,對你去理智上理解議題,或甚至是直覺地理解是沒什麼用處的,除非你如此徹底地了解他們,讓他們成為你每日生活的一部份。很多你所知道而成為你人生的一部份,但是你依舊希望為你自己有意識的目標,去利用你的知識。你依舊不願意在當你應該要去發展時,去說讓我去發展。你依舊正在說我想要這個人,或者我想要那個人,或者那個東西。因此,我應該要這個能力和這個知識去獲得他,而那就是為何偶爾你給你自己一張罰單,你現在正在學習的是一個自我發展的技巧。因而,你不能利用他去得到那些不相干於你自己自我發展的東西,而且這技巧將不會幫助你過去不打算擁有的,或者身為一個存有,你之前決定去擁有而你不應該擁有的東西。我把這特定的議題留在之後。儘管如此,事實仍是你自己內在的自我,以及你自己的存有,給予你了你所接受的挑戰。現在,你知道了這些挑戰。

~節選自賽斯早期課,第403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