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是怎麼走上演藝這條路的?

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當演員。我也沒有想過有某一部份的族群會被我吸引著,這是我從小都沒有想過的事情。當初只是從小覺得自己很平凡,我很不愛說話,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就沒想過你長大後要去影響某部份的人,做什麼出人頭地的事。

我小時候當過助理,當過餐廳的服務員,當過清潔員。後來是因緣際會,我接觸了唱歌,我覺得唱歌可以舒解一個人的心情,做一個舒發,尤其我是一個很內向的小男生,可以嘗試一下,然後覺得自己長得還不錯,所以我就去學歌練歌,朝歌手的方向去進行。但後來一直不是很順遂,我去拍戲了,一開始對拍戲是不喜歡的,我覺得我怎麼可能當演員,我不是那塊料,我的表達能力是有問題的,有一些語言障礙的,有人群恐懼症,怎麼可能當演員。後來為了生活,當時歌唱事業不太如意,我就選擇當演員,為了生存,但對演員是沒有任何興趣的。

Q:

霍:我當演員之後,有很多創造力和想像力,都是根據我以前的生活經歷,讓我當演員之後,能保有這麼好的心態。

 

霍:我就是有點不安於事,我覺得就是要經過很多苦難,包括為什麼我拍這麼多武俠和古裝,很多男演員不願意做這些事,因為太累太辛苦,但是我覺得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我覺得很好啊,你不覺得拍完以後很有成就感嗎?這個成就感不是來自於收視率,不是有多少人喜歡,自己內心的這種克服,對抗超極熱的天氣,對抗很冷的天氣,對抗武打動作,對抗各種東西,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一直到現在,我都願意去做一些很辛苦的事情,那麼全身的傷我也不介意。如果我沒有這麼對拍戲經歷的話,我可能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麼多事情。我覺得我很幸福,我做為演員,經歷很多人的人生。

*小宇宙的身心靈

1.在賽斯和很多身心靈的書籍,都有一個重要的觀念,信念創造實相,在華哥會夢想自己成為成功的演員的路上,他卻持有一個信念:誰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他認為成功須要經驗過很多磨難,也才會有達到成就,這樣強烈的信念,也會隨之在他人生中創造顯化

2.在賽斯書中,提到了超意識和架構二,宇宙中擁有神奇之道,華哥說自己長大會成為演員,和影響著一小部份的人,這些都超越他的想像,也不在他兒時的規劃裡,賽斯說生命的版本是可以跳躍的,很多生命的創造是超越理性的頭腦,按步就班實現的想法,故會有順其自然,生命的源頭會引領著內在的每個人,沒有飄蕩過 人生這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霍建華 華哥 華傑工作室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