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你塑造過很多經典的角色,有沒有一個角色讓你感觸很深?

霍:我塑造過一個角色叫武十郎~我以前是一個很悲觀的小孩子,我不知道我能夠演喜劇,但是接到這劇本,我覺得試試看吧!挖掘我有沒有另外一面,然後一演之後,我在這個人物上學到很多東西,對他來講,沒有什麼事是大不了的,他每天只想開開心心的,說說笑,自由自在的,他比令狐沖更自在。~演完他以後,我被他感染到了,我覺得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為什麼要這麼害羞,或這麼不會表達,他的樂觀影響到我,演完他以後,我的人生確實做了很大的改變。從此以後,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壓在我的身上,我看什麼事情都看得很透,看得很開,這個角色影響到我挺深的

 

霍:我曾經想過我要顛覆自己,因為別人會覺得說你是花瓶,包括我剛來內地的時候,有人會覺得這拍台灣偶像劇的不會演劇,我很在意這些事情,就一直努力。現在來講,我不會要做一些刻意要顛覆自己,我現在覺得我應該要選一些跟自己年齡,包括我現在的狀態,合適的角色去做,所以現在我倒很坦然,不會想要刻意去挑戰什麼東西,例如做反派證明自己的演技。我覺得不須要,我覺得很多事情應該自然而然,水到就會渠成。(2013年講座訪談)

*小宇宙身心靈

1.在賽斯書中,賽斯說我們都有很多可能面向的自己當你去啟動和掘取,就會開始開啟無限的可能。就像過往華哥認為自己比較悲觀,當他有"意願"向宇宙啟動"喜劇"的可能性格。而當他長期處在"樂觀"頻率的喜劇角色,也會開啟內在無限的可能性和潛能。這樣的頻率和振動,也是賽斯所說的"感覺基調"。

2.賽斯說:這是個"善意的宇宙",善的能量會累積和實現的力量會更大,當一個決定要轉念的人,宇宙也會送來禮物和資訊。過往認為自己較為悲觀的人,在生命中武十郎這個喜劇角色,帶給他強大的人生轉念-例如人生觀變得較為樂觀,也願意更相信很多事情應該自然而然水到就會渠成。這樣的例子,說明這是個充滿善意的宇宙,當你有轉念的意圖,宇宙也會開始吸引相應的頻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eiyAWJQbs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