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遇見一位做健康方面直銷的朋友,在與該朋友見面沒多久,我就做了這個夢。我夢見在她們的組織中,在她們的主管帶領下,她們的公司提供能量檢測的服務,在夢中很像是被

斷層掃描,從頭到腳(但人是站立,並且只是像便利商店結帳掃條碼的小機器在掃描我的全身),立即出現我有-孤症。



(二)夢與醒時關聯

1.反應生活交友圈-由於我在就讀新時代的思想,但並未在生活中遇見志同道合可以一起成長的朋友,所以那陣子的自己,在內心確實感到非常孤單。

2.這個夢,引起我相當大的關注

(a)這是我第一次在夢中接受能量檢測而我還記得。

(b)這個檢測的結果非常特別叫孤症,這是生活中西方醫學健康檢查中沒有的名詞,我也不曾在人生中聽過這個症狀名詞,但他真的非常反應我當時的人生狀態,直呼簡直太準了,太酷的夢,因此想分享這樣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