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夢的內容

  在我大學三年級時,我參加了台大塔羅社,當時老師A在社團教授塔羅牌,但老師說若要了解塔羅心理和諮商層面,更深入的課程便須要至老師在學校外,所教授的課程內容。

  在去上校內塔羅社團外的課程時,我做了一個夢-那時老師在夢中匆忙遇見我,然後那時他送了我一塊玉(圓形中空的玉佩)。



(二)夢與醒時事件

1.解夢與玉佩-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涵,當時也只是覺得這個夢滿特別,就一直記得而已。多年後回想,加上對教授塔羅牌老師A長年跟隨學習的認識,我才大概知道玉佩的意涵。由於教授我塔羅牌的老師A,主要是修習中國傳統道家的思想,在某次上課中,他曾提到:古代的人都會配帶至佩,視為吉祥或尊貴的寶物。所以老師在夢中贈予我玉佩而不是別的物品,一點就不感到奇怪,我覺得也跟老師送給我長年的知識和傳承的意涵有關。

總之,是個不錯的夢,對我人生很棒深入走入身心靈領域的開始和祝福,感恩至今啦~雖然,我真的從來沒有在現實中收到過老師送我的玉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夢 玉佩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