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我接受能量(脈輪)檢測,夢裡提供了像重機騎士的專業類似龜殼的衣服,像是有紫色等,衣服是配合著七脈輪的色彩。依據能量檢測的結果,來決定需要穿什麼色彩的衣服。


  在夢中,在檢測前我想我可能會穿綠色(心輪)或紫色的衣服,或是混色的衣服,像是心輪和臍輪的結合,那就是穿綠色和黃色混合的衣服。(因為這陣子的我剛好很重視療癒心輪),所以在夢中第一個念頭就是可能會穿綠色,但後來檢測結果居然是喉輪,須要穿著藍色衣服。

我喜歡這個能量檢測的夢,覺得很好玩。


(二)夢與醒時事件

1.信念在我學身心靈的過程,曾有位從事賣服裝的姐姐跟我分享她的論點:每個人身上穿著顏色的衣服,和她最近欠缺或須調整的脈輪能量有關。這個夢,脈輪檢測須要調整的能量,就藉由穿該脈輪色彩的衣服,反應了我生活中持有的信念和想法。

2.生活中的課題-這個夢也提醒了我,現階段我須要面對的課題是跟表達自我(喉輪)有關。這陣子我一直專注在療癒心輪,一直以為現階段我的人生課題在心輪,在這個夢著實提醒我或許我忽略掉喉輪的課題。現實中,我一直不敢表達我在身心靈學習到的新信念,也對落實神奇之道或新時候的健康概念,充滿了不敢表達,對於表達自己的新思想充滿著害怕,壓抑和恐懼,恐懼不被接受,恐懼太前衛的想法被拒絕,完全非常合乎我人生現階段的情形。



最後,來段小祈許吧-謝謝宇宙給予我表逹自我的機會,包含表達身為自己具有在宇宙立足,以及表達所希望活出的新思想和意念!感恩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