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妳正在否定一個妳聽力良好的部份,因為聲音可以是不愉快的,並且現在妳將此進一步進展,聲音也可是「壞的」。妳知道三隻坐著的小猴子:「沒看見壞人」等等。現在,妳僅是偶然地想出「不要聽到邪惡」。妳增添了妳不要讓自己享受快樂或快樂的消遣這個實情,除非妳可以經由對自己說:「我現在正在對其它人做此。」而合理化處理,而那是妳讓自己製作的項鍊運作的唯一理由。妳可以說:「我正在為班上成員做這些」,因而使妳的快樂是正當理由。
  我們的朋友(羅)在此告訴你的,確實是正確的。妳必須明白妳是一位獨特又受祝福的個人,以及妳必須對你自己比妳嘗試對其他人們同樣地友善,並且甚至是更加友善的。因為他們也沉浸在妳感受到的喜悅,妳明白這個是最重要的。
  Mary:「我正在著手開始」。)
  妳所購買的書<改造生命的自我形象整容術>和另一本書-這兩本書對妳都有益處可是妳不要僅僅是閱讀他們,去運用他們每一本書從不同觀點處理各色各樣的問題,但是加在一起將會有巨大的幫助。既然妳自己開始這些反應和引起反應,妳自己可以改變他們,並且妳可以從這個片刻改變。
  現在,想像一個實驗,有一個世界是沒有聲音的。不要想像妳是聾子,這並不是我正在談論的,卻是想像世界本身沒有聲音給任何人來聆聽。妳明白這個差異嗎?
   妳正在想像一個沒有聲音去聆聽的情況;不論妳有沒有耳朵,而且是沒有聲音的。那麼,想像突想間有一滴雨落下,然後產生第一個聲音,第一個從來可以被聽到的聲音,並且想像那個聲音的影響和美麗。於是,緩慢地想像其他聲音出現在這個世界,以及以同樣的方式,可能會出現花朵,因此聲音開始誕生在這個宇宙。於是,想像從一個知道沒有聲音的世界,聽到聲音的喜悅。於是,想像不管什麼聲音來到於妳,去感受聲音從寂靜誕生的宏偉和奇蹟,並且讓妳自己陶醉活在這個世界,是有聲音作為你週遭環境的一部份。在所有的這,不要思考關於妳的耳朵,可是去確切地做我所建議的想像練習。光是那個練習去每日做一次,將會協助妳再次喚起在妳之內的喜悅和那特別感官的奇蹟。
   現在,自從妳開始魯柏的班級課,妳確實可以進步,並且妳可以以很多方式進步,妳的先生也可以進步。妳須要花一些時間有這樣持久地去發展這些習慣,因此,妳可以改變他們,並且利用同樣的持久和決心。
  妳在過去由於妳其它總體的目的,妳利用班級同學(Eleanor)發送的能量。當妳在過去不想聽到時,Eleanor的能量不能強迫妳聽到。確實,妳會自動地建造防衛,因為妳在過去將不聆聽視為對妳存活是重要的。我剛建議妳的練習,如果妳遵照去做,將會協助妳充份地打開,因此,送給妳的能量可以在那特定困境被利用,可是,當妳拒絕去聆聽,妳會認為送給妳的能量,讓妳去聆聽也是對妳生存的威脅,並且會讓妳決定去阻擋能量妳必須明白妳的生存依賴徹底享受妳所有的感官。單單是閱讀課程,應該協助妳明白那個。
   Mary:「我可以請問問題嗎?」)
   妳確實可以。
  Mary:「我每一天應該花多久練習你剛才建議的練習呢?」)
  只要這是享受的,也就是說,至多不超過半小時。
  Mary:「每天畫一個小時的畫嗎?」)
  妳確實應該每天畫一小時的畫。
  Mary:「那個將會是愉快的。」)
   享受他,並且不要對這個練習使勁。現在,妳妥善地利用妳的想像力。所以,想像這些新的聲音當他們會出現之時,直到妳真的感到昏昏然才停止。
  Mary:「我應該做任何特別的事嗎?例如:去老女人的家,並且為他們演奏鋼琴?」)
  如果妳想要做那個,是美好的。可是,這個卻沒有像畫畫一樣重要。為別人做事是重要的,可是,就像我們的朋友(羅)所說的,為妳自己做事是極重要的。
  Mary:「嗯嗯。」)
   如果妳是快樂的,妳僅是做妳自己,就會協助其他人了。如果妳嘗試協助其他人們,但是妳卻是沮喪的,妳並沒有幫助到他們。
  Mary:「我正在開始明白你的意思了。」)
   所有我給予妳的建議,包含遵照「早上起來打扮」。
   Mary:「在早上什麼?」)
   (賽斯和羅:「在早上起來打扮。」)
   (Mary笑了:「好吧!我會做那個。」)
   並且出去房子外面。
   Mary:「是的,我應該更常走出房子外面。」)

 

   有時帶著妳的畫作到戶外,想想看!聲音是如此的珍貴,這些聲音是個魔法,感謝他們。以妳的話來說,他們說話,以及聲音不見了,並且未曾收復。而妳要對誰說:「因為這個是不重要的,我將不會聆聽。」這些聲音是魔法,對他們表示感謝。妳將未曾再是妳現在此刻的人格了。以妳的說法,不管未來妳的自我為何,或妳過去的自我為何,每一個的那些自我都是獨特的,就像妳現在是的一樣獨特。當妳聆聽羅說話時,羅的字詞是心靈魔法的標誌,並且是以特定的方式,在此刻之內的顯化,就像妳明白的一個時刻,和珍貴又喜悅地去聆聽而一個男人和女人的字句,以及每一隻鳥和每一滴雨,珍貴地超越回憶。因此,妳不要關閉自己對於那些聲音,並且對她們表示感謝。
 
(羅:「賽斯說關於手術,妳能夠自己決定。」)
 (Mary:「是,那個我能」)
     一個小要點。妳頗常以一種處理醫療經驗的方式來處罰妳自己。一方面,這驚嚇了妳;另一方面,妳感覺到「正是處罰這些我不能運作的耳朵了」。相同地適用在嘴巴。再次地,在那個案例中,妳的態度造成了妳的反應。
  我不正在告訴妳的是,當妳相信妳須要醫療時,而妳不要去接受醫療上的治療。我正在告訴妳的是,常常妳利用醫療上的治療,作為進一步來處罰妳的身體。常常妳利用醫療治療作為一個保證。可是,妳頗為不確定妳創造妳自己的實相,並且同時間,妳想要確定醫療專業可以協助妳脫困。
  Mary:「是,我明白。我不知道當我的醫生建議我將要進行手術時,我要告訴我的醫生什麼,而且我不知道要告訴醫生些什麼。我是否應該說我將會考慮看看嗎?」)
  我會讓它懸而未決,並且讓妳自己保持敞開,以及嘗試我建議的實驗。
  Mary:「因為離我去做聽力測試,只有十多天的日子,而且我有一種感覺,他會想讓這位專科醫生進去那兒和操作。」)
  從現在起,我會忘記這個最後期限。這只會讓妳感到緊張。
  Mary:「嗯嗯。」)
  妳不要以「好吧,我必須要趕快」的想法來開始我建議的這些實驗。
  Mary:「是,我在過去只是不知道該告訴醫生什麼。因為醫生可能想要我何時要手術,和我不要手術的聲明-可是,我還未下定決心我是否要手術。」)
  如果妳正在詢問我的忠告的話,那麼,我會延後它。
  Mary:「是的,謝謝」)
  不要做出決定,直到妳在心中更加的清楚為止。
  Mary:「因為我想要嘗試不要手術去療癒這。」)
  (長久的停頓)我認為妳可以。無論如何,在那特定的領域,這個延期將不會傷害妳,然而當妳沒有改變妳的態度,手術將不會有幫助。妳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嗎?
  Mary:「是的,我懂。我認為這也就是妳之前的意思。」)
  那麼,祝妳有美好的夜晚。

Youtube導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MGGaokVAI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私人課二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2), Deleted session (For Mary SMITH) May 3,1972
賽斯私人課5新.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