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創造性能量,總是極為有助益和正向的,並且創性能量以很多你可能不知道的方式為你運作。創造性能量吸引其他人們給你們倆,而儘管你們帶有所有你們負面的態度,其他人們從你們所接受到的總體印象,普遍來說是創造性的。
  多人們不知道如何運用他們創造性的能力,很多人們並沒有特定能力,這樣的人們常開心和坦率地給你們家用的物品,因為這個讓他們感受到是創造力努力的一部份
  你們過去常常投射負面念頭,你們不能夠在精神上接受他們所給予的物品。你在過去感到接受這樣的禮物,是讓你感到自己是比較差勁的。這是一個負面的開始。你(指向我)在過去想要感到超然離群,而我告訴你,你在過去想要感到較優越的。在接受和給予之間是有一個訣竅你的態度在過去普遍來說是一個拒絕的態度-也就是說,這是一個更深層面負面思考模式的反映
     有一些這與你自己的生長背景有關。你在過去也有一種感受,既然你沒有購買我的畫作,你不要給我你的垃圾。是,這些人們在過去並沒有感受到你要他們購買你的畫作。你在過去並沒有投射那個念頭。
  事實上,你在過去常常陳述你想要他們作為學習者,他們在過去感覺到以他們自己的方式,他們放置禮物在創造力的聖壇,可是,我想要指出在此背後的負面模式
  在過去到一些程度上,你有抑制情感的能量,因此你無法自由地接受或自由地給予。你在過去投射你自己負面模式的想法在那些喜悅給予你的人們身上,這不意味著你在找尋救濟物。這不意味他們在過去給予你東西,因而就將他們自己視為比你還優越。這在過去是頗為簡單的貢獻物,而且他們認為這些簡單的貢獻物是十分少的。
  你最近跟魯柏提到此,可是,我想要點出重要的論點,在你部份的拒絕,以及在你的部份對貢獻物的好處或理由,記住我在過去所說的限制性。在此還有更多的論點。當你在過去從別人那兒接受到任何東西,你背後會有一個恐懼是害怕被利用。可是拒絕的習慣,普遍來說適用是限制性。 
  特定事件可能會是自由地被回應,可是,整體拒絕的模式應該要被留意這可以延伸到念頭,而且限制創造力和富裕兩者。這個的基礎是恐懼。當你明白到你擁有自由,就沒有東西以這個方式,須要去害怕的。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懂。」)
 自動地拒絕因而應該要避免。在你對於財務的念頭,在特定上和普遍上兩者,也避免限制性的想法。如果一張帳單來到,不要思索「我們究竟將如何支付這帳單呢?」或者「這張帳單將會讓我們短缺。」因為你正在繪製貧窮的畫面。取而代之,對你自己說:「支付這張帳單的金錢正在到來於我。」你立即建立將會帶來關於金錢傾向的活動。當你是其他的反應時,你關閉了他們和否定了他們。
  魯柏對於你的車子,魯柏在過去確實遵照憑藉這點,而且魯柏是看見你支付最後的金錢,卻對於金錢會從哪兒來是沒有任何想法的,可是,魯柏相信金錢會在那兒,同時並不會耗盡你的戶頭。
  你依舊必須明白這些想法是如何地實際。你應該明白這個,因為當負面的念頭被運用時,你可以看見他們的影響。這個就是你建立人生的方式,不論你是否有明白到這個與否。這是我們資料的一個主要目的,你建立你自己的物質實相,並且物質實相是你念頭的複本。由於這個不只是在你們的系統之內適用,卻是超越你們的系統也適用。
  你確實給予了其他人們。那些和你們一起工作的人們,以及那些來到這的人們,你給予了你得給的,你得到別人必須得給的。你明白擴大的眼界,而你幫助很多人們擴大了視野。當有一些人們提供你們家物質上的物品,這一些人們以他們的方式給予。你給予了一些人們,你可以從其他人們那兒接受。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懂。」)
  這並不是我給予你一捲線,然後你給予我一捲線,而我們互不相欠。你以你的方式,給予了一個人,然後,可能會由全然不同的個人給予你一些不同類別的東西,可是,這是由於你自己贈予的結果。因此,不要以這樣的情況限制了能量的流動。
   這將是我們這節課的尾聲,除非你現在有問題。
  (「大概沒有吧!」)

Youtube導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VEEE5mFm0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一,被刪去的476節,1969/4/16

賽斯私人課3封.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