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你現在的實相,是多年來正向和負向思考模式的結果。你們開始認出一些你們自己負面的態度,這是有益的,因為你們這麼做是極重要的

   明白每一次你用一個正面念頭,取代一個負面念頭或感受,這個就像在畫作中做出修正。不久,你們將能夠自然地去用正面念頭取代負面念頭或感受,可是在剛開始,你們是須要做出有意識的努力。
  如果魯柏在他的腦中,有對於一本書的完整計劃,那麼,這個是真實的。魯柏可能會花一陣子把這計劃呈現在紙上,當銷售書本之時,魯柏可能會花費一陣子去獲得金錢,可是,所有的這個是依靠首先和基本的實相-對於產生書本的念頭。因而,知道你對健康和富裕的正面想法,是基本的實相,和最重要的。
  對於富裕的念頭,立即開始為你運作,和從富裕的念頭開始。再次地,要想像成現在已發生的狀況來思考想要達成和投射的事情-現在實際已經發生的狀況。這並不意味著今天希望五千元的心願,將會在五分鐘後實現。這意味著這將會在不久後實現,以你們的話來說,依照你們的信念。
  你必須有系統的,直到你的反應變得頗為自動的。因而,你必須要用正面的模式,取代負面的模式。就如你所知,負面的模式帶來其結果。
  可是,不要過度以理智的方式來強調,卻是利用想像和感受。過度強調意味著恐懼,而且過度強調將會妨礙結果當你們僅是做你們的祈禱實驗之時,沿著這些方向的密集專注,應該要被遵照好幾天,然後讓這所有的事情從你心中放下並且給予創造力的內在自我一個機會來為你運作,這個將會保證成功,並且你將不會過度強灌這個思想。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在過渡期間讓每個負面念頭無拘無束。現在在此,你正在開始一個最重要的冒險。我想要讓你銘記這個的重要性。我要你確認在這些開始的階段,你擁有正確的觀念。例如:如果你下週沒有要銷售畫作,我並不想要你說:"這個行不通。"你有很多負面的模式要克服。
  你頗為可能在明天親自體驗到有成果,可是,從你的念頭畫出圖畫是須要時間。以物質的話來說,你知道你將會畫畫,而且你知道在你這個努力下,你會有成果,並且這是一個傑出的成果。對魯柏在說,魯柏改變對他肉體的態度-改變對他肉體的形象,在此是非常重要的。
  魯柏必須要將身體視為鐘愛的、有彈性的、快速的和有反應的。身體還未對魯柏做任何事,魯柏必須想像鐘愛的重新創造之身體,並且協助身體。魯柏知道這個,可是以免魯柏忘記,我提醒他。魯柏必須將身體視作一個喜悅、舒服和幫手,而非將身體視為僵硬骨頭的東西而他必須要忍受。魯柏應該要將身體視為一個對他自己是喜悅的事物,而且對你是喜悅的事物。
   到一些重要的程度,如果魯柏用以下的態度,細想他的手臂和他的手,這將會對他有幫助到一些重要的程度。
  我的手臂是直的和有彈性的,並且透過手臂,創造性的能量自由地行動,釋放和暢通下至我的手和手指。感謝透過我的手和手指,創造性的能量轉譯直覺、詩和知識變成打字寫作的頁面。感謝我的手和手指,轉譯我的想法呈現在紙上。
  當我的心和靈魂現在是彈性的,我的手指也是彈性的。伸直和暢通我的手臂,所以直覺性的知識,可以自由地透過手臂來流動,並且透過快速移動手指,直覺性的知識流動到頁面上。打開、伸直和暢通我的手臂來探索真理,並且去擁抱本質的壯麗。我的心智是敞開的和清晰的,因而我的手臂和我的手,轉譯我的思想到發行,是敞開的和清晰的,透過管道,我創造性的能量會流動。
  我是自由去站立和跪著,我是自由的跑向期待地前方,因為在我前方,沒有什麼事情是我須要害怕的,並且在我前方的道路是清晰和敞開的我是自由去表達的喜悅,因為從中湧現出我的生命。我是自由去彎腰,我是自由去輕易和良好的行動,因為我由行動所構成,並且我由我念頭的行動,而做出行動,在其中我是自由和開放的。
  我可以輕易地和健康的看見,因為在我的視力,是有自由和宇宙的喜悅。我的靈魂是自由的,並且我的身體反應了靈魂的自由

 

Youtube導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tqXg977Ew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一,刪去的476節,1969/4/16

賽斯私人課3封.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