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da是一位護士,Wanda在我一些年以前去看耳朵問題的醫生診所工作。自從我上週很強烈地想到Wanda,我想知道我考慮中的醫生是否能幫功珍,以及幫助珍的眼睛症狀,我在架構二的運作中,把我們的會面當作一個清晰的案例。我衝動問了Wanda是否能為珍安排門診,而我令我驚訝的是,Wanda能為珍安排下週一的門診。Wanda在昨日下午打電話來,要給珍一個時間。)
       Wanda的冒險故事。
  你確實在稍早之前,想到了Wanda,當然你頗為覺知到她的僱主。然而,這個插曲在過去開始成形了,……   
在你短短的車程中,那個恐懼引導你做出快速和頗為孤注一擲的懇求進入架構二Wanda有幾件差事,銀行的差事僅是一件,而且這個是她的午餐時間。Wanda想起在午餐過要去銀行的行程-也就是說,在吃午餐過後,Wanda改變她的想法,因此你遇見了WandaWanda未曾忘記有一個夜晚,當Wanda是驚恐之時,你們倆給她的幫助,然後那個在架構二聯結了你和她

 

   每當任何人幫助你,你在架構二的無意識上與他們保持聯繫。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賽斯私人課四,Deleted Session,1978/1/7,10:17 PM,星期六

賽斯私人課3封.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