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是我9/28日夢的複本。我並不認為珍在我的夢裡,我爸爸、我自己和整個家族全都決定要一起離開物質實相,我們全部都同意,我們聚集在房子後面的車庫。除了我不能再做更多畫作之外,我沒有感到遺憾。除了爸爸在那兒站著非常活躍等等,我們全都是現在的年紀。)
       你看你的夢中,你好心地將家人安置在密閉房子外的車庫。車庫也是一個象徵,車庫是車輛停放的地方;而且你家人的車子不再被使用,這是作為你爸爸身體的象徵,你爸爸不久後將會摒棄他的身體。
       爸爸的身體在過去,也是作為將你和你兄弟帶入物質存在的媒介,並且這個夢代表幾樣事情。一方面,這代表頗自然的潛意識恐懼,當爸爸創造者(father-creator)消失了,爸爸的問題也會伴隨著他離去。另一方面,這也說明了以更大的方式,家族的心靈實相會從物質實相消失。你的雙親在他們的死亡,將會帶走那身份和家族身份最強烈的負擔。你有問題嗎?
    (珍關於爸爸的夢境是什麼呢?)
   (9/28星期日的同一個夜晚,珍告訴我夢到包括爸爸的夢境。)

 

      這在過去並不是一個夢,卻是在你爸爸的部份,第一次清楚的確認他準備好全然離開物質層面。你在過去也拾起了這個資訊並且這在你的夢是個推動力。你爸爸在早先並未全然做出決定。(珍在夢中看到爸爸丟掉的)紙張,代表了你爸爸寫給自己的註記,在這兒你爸爸不會做任何其他的事情。你爸爸摒棄了這張紙。在早先雖然紙是空白的,你爸爸還是握著紙張。
 
(接續的504節內容)
**賽斯談誰會在羅的爸爸死後迎接他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