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Ella(羅爸爸的已故姐姐)之外,將會有位女人等待你的父親。這位是羅爸爸在遇見你媽媽之前就知道的女人,這位女人在之後也和你媽媽熟識。
        無論如何,這位女人對你爸爸是一個強大的實相,你爸爸納悶著他是否早先應該娶這位女人。這位女人是表親,或者這位是與你爸爸來自家族的地區密切相關的女人。在此Anna這個名字是強烈的。
     這個名字並沒有幫助我確認任何這樣的人,我對爸爸早年的生活知道甚少,我的爸爸未曾談論到這個。
 
 
     你看見Ella在她與丈夫的關係中,Ella是一位十分堅強能夠給予愛於其他人。Ella是僅有的一位能表達親密關係的人。Ella未曾忘記她的兄弟,並且Ella將會等待你的爸爸。
     Otis(我爸爸的爸爸)在過去是一位女人,在Otis死後的兩年,出生在印度,這位女人在她青少年早年的年輕歲數就死亡。停頓良久Otis將會有其他轉世,並且以你們的話來說,Otis靠他自己變成一個強壯的存有。Otis確實將會迎接你的爸爸。你的爺爺和你的爸爸曾在過去是兄弟,而且甚至在當你的爸爸選擇這樣的關係時,你的爸爸有點怨恨。
 
 
  在上次休息,我尋問珍是否能請賽斯討論這兩點:誰會在爸爸死後等待他呢?....
       Otis的人格以其天性,用巨大的衝刺和開始和直覺,而獲得發展,然後Otis必須學會處理他們。有時他們會讓Otis負擔過重。就像在過去Otis由一世進入另一世,Otis用轉換性別。
 
 
      為何在過去我和珍發現Otis的照片如此引人注目呢星期日在Sayre家族的家中,我發現我爸爸做了一本Otis老舊照片的複本。甚至在當時Otis已經上了年紀;我爸爸是1890年出生,我爸爸和我爺爺Otis在肉體上的相似,是明顯的。Otis的照片對珍和我,施以最獨特的吸引力。我想要從中畫一幅畫。
       你們無意識上在過去認出當他拍照時,Otis將會變成存有,以及你爸爸也將會變成存有。Otis也曾透過靈應盤與你們接觸。你們認出他直覺性的品質。

 

   我們早已忘記多年前,我們用透過靈應盤與Otis接觸。
**本文接續於:賽斯解夢-羅爸決定死去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