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夢的內容

1.在夢中我和霍建華粉絲E搭公車,一起前往探班華哥,在路途中,應該在較近的A路口下車,但我們錯過該站下車,所以往下幾站的路口下車,因此前往探班的路上,多走了幾步路。

2.到了探班現場,我們和其他人一樣,坐在類似大禮堂的座位等待,但此時華哥未出現。不久後,華哥出現了,我們好友粉絲E

一同上前和他說話,好友E這麼向華哥介紹我的:"小宇宙在一個月內看完很多華哥的作品,包含所演過的各種角色。"華哥聽完後,非常的開心,在夢裡能從華哥的表情中,知道他聽見此事的開心。而在夢中我看見華哥的第一個印象,仍是華哥本人最近略顯清瘦,不知是不是因為這部戲需要此形象的關係。

3.後來,華哥開始拍戲,在拍戲一小段戲後,因拍戲弄濕身體,須要一條大身體的毛巾,但華哥並沒有帶,身旁有別人臨時支援了一條。我和好友粉絲E剛好在場,說那我們去附近的商店幫華哥買一下大毛巾好了,結果,華哥知道了並不開心,也可以說有點生氣,因為他不喜歡粉絲這麼做。

(二)解夢及和生活中的對照

1.粉絲E:是我在生活中一起討論霍建華的網友,雖生活中從未見過,但在夢中和他一起去探班霍建華,是非常合理的,因為好友E是長年觀注華哥的動態,粉絲E也是我唯一在生活中交情不錯,會有可能會選擇一起去探班的人選。

2.清瘦:最近在生活中我看見華哥的照片動態,都覺得他的臉龐略顯清瘦,在夢裡親自探班見到本人第一眼也是這種感覺。

3.親切:在現實生活中,華哥曾說他把粉絲都當成弟弟妹妹在照顧,他就像大哥哥一樣親切,在夢中見面的情節,也能感受到華哥的親切感,很合乎現實中對他的認識。

4.毛巾:因為一個突然的臨時小插曲,華哥須要大毛巾,由於臨時的須要而華哥未帶到,身為粉絲心切想說可以幫忙一下,但華哥反而不開心。這也是現實中華哥對粉絲相處的原則,現實生活中,華哥希望粉絲頂多送他卡片寫字,基本上不收粉絲送禮。

 

(三)心得

1.在現實生活中,我從來不曾追星或去粉絲影友會。這是我第一次有印象自己去探欣賞藝人的班,感覺得新鮮,和對我而言值得記錄的夢,因為在夢中感覺得真實,而且夢中去探班,可以滿足內在小小心靈,卻也不用大費車資和時間,又能親自和偶像見面,我想這樣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