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11/2,珍收到她首次從Frederick Fell收到她ESP書籍的版權費用-超過250元美金,豐盛的金額,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多。)
   你在過去看待你的爸爸(就像我擺錘告訴我的),不是作為一位在幾個重要領域失敗的男人,卻是作為在所有領域:身為老公、負擔生計和爸爸的失敗者(停頓)可是,你認同你的爸爸,是出於對你媽媽多愁善感的恐懼。你在過去不敢認同你媽媽。
   你媽媽在過去總是有強烈的性慾望,你媽媽認為性欲望不適合她,而且是錯誤的。你媽媽在過去未能以這個方式,與她的丈夫聯結。可是,你在過去有覺察到你媽媽的性能量。在過去,有一股電流在你之間,因為當你在小孩時身為的性別,你媽媽沒有認出來她對你的感受。因而,你媽媽容許她自己對你流露更多鍾愛,比她對她的丈夫所流露的鍾愛還要多
  你在過去認同你的爸爸,因為你爸爸顯得是自由的,在那方面,你媽媽沒有積極對你爸爸有這些強烈的鐘愛。你媽媽要去愛你爸爸,那麼意味著安全,因為你媽不喜歡失敗。
  你媽媽在過去是一位行動主義者,所以你嘗試變成相反面。那麼:一方面,你在過去經由企圖有男子氣概的,來認同你的爸爸,可是你的爸爸也對你來說,是一個失敗的象徵。因而,做為一位失敗者,是有男子氣概的(就像我擺錘告訴我的)
  任何促使朝向成功,在過去變成是對你的男子氣概的威脅;來自女人的催促,在過去變成是對你的男子氣概加倍的威脅。你在過去感覺到你媽媽恐嚇要閹割你。魯柏一直以來有覺察到這個。每當魯柏容許他自己希望你在你的藝術或財務上的工作更加成功時,魯柏遭受強烈的不忠感,這是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魯柏現在害怕你將會把這個視為是閹割的威脅。因為魯柏自己的生長背景,你知道魯柏不會在這方面催促你。魯柏有一個天生的才能去賺錢,由於這些原因,魯柏沒有發展或利用這個天生的才能;所有過去魯柏給你的建議,都被你視為威脅,並且魯柏在過去認為,這都是在他的部份的錯。
  我告訴過你,你可以改變過去。經由從過去的經驗中,選擇那些你將反應和你將不要反應的元素,當你在這麼做時,你改變了自己。這個你可以做。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一,被刪去的第377節,1967/11/6
賽斯私人課5新.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