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自己的畫畫例子中。

   現在,想像你的畫作在家園中,想像你的畫作在不同的環境中,伴隨著人們享受你的畫作。想像你將會如何處理金錢。選定一個合理的量,並且期待他,以及知道這是應得的。並不要以負面的態度去思考:「這是一個良好的作品,除非有好的價錢,否則我不會讓它去的。人們是欠我的,為什麼我應該以其它的方式讓它去呢?」
 (「我並不認為是似乎那樣的方式。」)
 (可是在反省後,我領會到「以其它方式讓它去」那部份太正確了等等。)
  取而代之思考:「這是我擁有的自然才能,和吸引其他人們是自然的,而當我擁有豐盛的才能時,這應該帶給我富裕。這將會幫助其他人們,並且這協助我是自然的。」
   現在,你正在學習這些法則,你只不過在於正確地應用這些法則。我告訴過你,這些法則是如何運作,並且你的念頭和感受如何精準地創造你所知道的宇宙,和如何精準地創造你身為肉體生物的實相。
  以實際的話來說,這花費你一些時間去明白。當魯柏過去告訴你,念頭就像你作畫利用的顏色和線條時,魯柏給予了你一些良好的影像。除了畫作是物質實相,是有更多的次元的,並且你必須頗為直接的去經驗它。
  你的念頭和感受立即向外觸及和創造圍繞你的物品。召喚這個內在力量,因為這力量,將會帶來很多其它能量的實現,以及帶來在你之內的長處。例如,不要堅持金錢只會透過畫作或寫作到來,或者堅持這股力量只會展現在健康;記住你常常和其他人們之間有關係,所以能量經由你流動,並且為了你的好處,能量被你利用,而這也是經過你,自由流動於其他人們。
  不要老想著你當前環境物質上的不便,因為這個只會導致環境上的不便持續著。我以空間的方式來思考,作為例子,你會在你目前環境之內,至少有一種空間感,你也會發現空間的想法,是你的一部份,並且這將會在這個環境或其它環境產生給你。只要你持續認為Artistic作為一個貧乏支薪的組織,Artistic將會這樣貧乏支薪給你。正是你的念頭必須要改變,並且這些念頭的改變,將會帶來你在物質實相渴望的改變。心電感應運作著。
  人生中,在財務上富裕的想法,和對美好事物的豐盛想法,將不會限制你,你也不要限制他們會到來於你的可能方法。因而,在你的想像中,不要限制方法。想像你自己享受富裕。
  如果你重讀很多資料,你會再次地發現沒被注意的真理;因為我告訴你,在你的書裡,你的念頭是如何的精準運作。可是,你們兩人都沒有以實際的方式,把我說的牢牢記住。你們過去有了方法,而你們並沒有利用方法。
  我在過去知道你們會學習。
  現在,這是一個基礎思考的模式,這會幫助你,或者這會阻礙你,精神上念頭的渲染,會形成你物質實相上普遍整體的模式。一個單獨的想法,似乎無關緊要,可是這個是內在行為部份模式的特性,而當這樣的念頭有其自己的地位,要麼帶給你自由和富裕,要麼否定你的自由和富裕。
  當魯柏在過去嘗試應用這些法則時,魯柏常常出於恐懼的行為,錯誤地應用這些法則。就像早先提到的,魯柏在過去誇大了攻擊性的力量,所以最簡單的自我保護行為驚嚇了他,並且怨恨在逐漸增加。
  魯柏在過去依舊相信毀滅性驚人的能力,並且魯柏嘗試掩蓋它。魯柏在過去不相信在他自己存在強健的創造性功能,並且魯柏在過去不相信自己人生自然的豐盛。魯柏在過去比你了解的更加悲觀,一隻生病小貓就是一隻死掉的小貓,一隻生病的小貓並不會有可能復元。
  魯柏在過去確實恐懼毀滅性,所以魯柏在過去在四處看到毀滅性,因而,魯柏在自身之中看到毀滅性。儘管如此,魯柏的創造力作用持續著。魯柏在過去在你的一個皺眉中,魯柏看到了十個皺眉,並且魯柏想像在你腦中所有各種悲慘的念頭。大量負面的念頭招搖而行,並且大量負面的念頭被誇大。
  如果魯柏無法伸手正確地梳理他的頭髮,那麼,他就是不好的,以及他就是一生殘廢和無用的。很多這些模式消失了,雖然現在魯柏對很多這些模式是警覺著的,可是有一些模式遺留著。
  你在過去以財務上來說,你做了同樣的事情。你只不過在不同領域拾起。在一個領域利用這個能量,也會在其它領域釋放。貧窮的人確實越來越窮,有錢人確實越來越有錢,因為貧窮的人變得陷入在他們貧窮的投射。
  然而,長遠來說,特別是如果沒有要給予其他人們幫助的想法,運用這樣的能力去獲得金錢,只會極為不利的。這是為何你們有一些可憐的有錢人。你們也可以有快樂的窮人,這有可能的,可是在這些例子裡,是被個人施加了限制性,關閉了其它的管道,並且這個是自然的。
 除非你放置限制性,這些釋放的能量,將會在所有你實相的管道中運作。(幽默的)在過去並不明白到我必須要以這樣簡單的方式來對你說。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一,被刪去的第475節,1969/4/14
 

賽斯談富裕2-諮商珍和羅的原生家庭信念

https://akikohome.blogspot.com/2019/02/2_11.html

賽斯私人課3封.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