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Sharon說他有些時候感到爸爸的存在後,賽斯對Sharon說話。)
  你爸確實在你睡覺時拜訪你。你爸一直以來在嘗試與你溝通,而且你必須確實放鬆,因為是你對死亡加入了這些象徵,是你加入了你爸從墓碑升起的象徵。你爸從未知道墓碑,早就在那之前,你爸離開了他的軀體。
  所有的你們,現在在此知道死者不必然是安靜的,而且,以你們自己的話來說,並不必然要用陰沉的情緒去連結早已沒活著的人
   現在,是極為自我本位主義的去想像,你只能透過擁有一副身體,你才能活著。你確實是思想保守。有時,我可以透過我所說的聲音,利用我的聲音去破壞小影像,而且你雙親所屬於的靈魂,並不容納於一個或兩個身體上的外形。你雙親的靈魂當然是自由的,甚至當你在肉體裡,你是自由的,而且我沒有不利於肉體的任何事。被困在傳統的這個想法裡,而且是這傳統的想法,在你的夢裡驚嚇了你。你雙親的靈魂是自由的,予許他們有他們的自由,而且友善地對他們說話你會由於你自己的害怕,而把鬼給嚇跑。如果你經歷了所有雙親的靈魂經歷的,以來連繫鐘愛的女兒,如果你會見時被害怕和恐怖所迎接,你會作何感受呢?
  我僅是想要讓你知道,死者可以是相當愉快的,並且死者不是安靜和陰沉的,而你的母親只有顯露疲倦的,是因為你的母親知道你期盼著她,你的母親並不想要驚嚇你。
  現在,你的雙親並不想要你悲傷,你的雙親一直以來在嘗試告訴你,他們就像你一樣活生生的。我並不想要傷你的感情,可是,你的雙親比你還更活生生的。你的雙親來到你面前,是因為他們想要你比現在所做的去更深入質問實相的本質,他們將不會回來太久,他們要處理他們的事情、他們自己遇見的實相,和去接受他們自己的挑戰。可是,他們卻正來到你的面前,所以你會覺察到他們持續的存在,以及覺察到你自己的內我的本質,你的肉身現在就像雙親的靈魂一樣自由。
  (Sharon他們有在一起,以及他們快樂嗎?
  他們確實是的。他們正在開始工作了,是他們之前未從有過的工作,因為他們明白到他們的潛能要去實現,而這是他們在此之前未明白到的。你的雙親也想要你現在知道他,你有你自己的潛能要去填滿,而且你現在可以開始。
Sharon:在這一生嗎?)
 
 在這一生,而且這是你雙親想要讓你知道的。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2
 
~ A Seth Book –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2, ESP Class SessionAugust 18, 1979, Tuesday
賽斯早期班級課封合.jpe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