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你們都比你們所知道的還老。在你們之內,是有你們所不了解你們所擁有的知識,你可能認為你是16歲,你可能認為你存活在特定時段的年歲,你可能認為在這時間之前,你是一無所知的,你可能會回頭看時光,並且沒有憶起身份,而你納悶著:那麼,我是誰,以及為何我會來到此?
  可是,一部份的你是知道答案的,而一部份的你是知道你是誰的,以及你前世的記憶不是在你的基因或你的染色體,卻是在心靈實相裡,而這心靈實相形成基因和染色體,因為這身份是不同於你所擁有名字的身份。心靈機制確實有染色體,但是肉體染色體是有心靈的對應物,並且心靈對應物是原版;而在你之內,是有系統的編纂包含所有你過去的轉世,以及所有你的知識,而這是如此深入的隱藏在你之內,就你所知的潛意識,並沒有明白到真相。因為就你所知的潛意識,確實是一個非常淺薄地只包含那些從今生而來的隱藏事件。
  然而,超越今生,和今生以前,而形成今生,在那兒有身份,並且在那兒有實相,而這些並不沒死去。作為經驗的身份,是親密的。這是一個心靈實相,卻電磁地存在著。親愛的朋友們,身份-就你們所知的自我-是由你過去的自我,以及你將要的自我所組成。你過去的自我依舊存在著,你將來的自我早已經存在著。你所活過的轉世,以你們的說法,依舊正在活著。是沒有過去現在或未來。
  就你們所知的時間,是被肉體感官運作所導致的一種扭曲。直接的經驗是不須要物質上的時間。你現在存在著,就是如此。你所知道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幻相,可是,他們現在都存在著。你今天可以影響過去;你可以有來自未來的記憶
  你今天可以利用未來的學問,你明天可以改變過去,你們的時間只有在你們的系統之內有效,而這並沒有在你們的系統之內,特別有效。你們所做的夢,是和你們坐在的教室一樣的真實,你們所做的夢形成了你們的今日。
  在一些層面,當你在睡覺時,是比當你坐在教室和聆聽我的聲音,更有覺知。對你們的正常醒時之自我,你們的夢似乎是幻覺。要我告訴你如何你的醒時經驗,出現在你夢境的自我嗎?要我告訴你這兩個實相,哪個是更有效,而哪個是最少扭曲的嗎?要我告訴你的能力從哪裡來嗎?
  你認為你的能力來自於坐在教室的自我嗎?你內在的身份,與你刷牙的自我有什麼相關呢?可是,當你刷牙時,當然你是充份清醒的,而當你在做夢時,當然你會說,你正在睡覺,以及你的意識是不活躍的。
  你睡覺的意識是有如何的不活躍呢,以及當你在睡覺時,你去哪兒旅行了呢?在一天之內,包含旅行了多少英里呢?在夢境中,你旅行包含了多少英里呢?你在一個夢中,你學到了多少東西呢?在夢境中,你學習到比在這教室還多的東西,你在夢境中的狀態,學習到了你的身份。當你在做夢時,你甚至有比任何當你張開眼睛時所擁有的經驗,更真實和更有效。
  這不意味著你不須要在物質宇宙之內操縱。我沒有正在告訴你應該要去忘記你在肉體人生的責任,我正在告訴你,出身、能力、權力和身份來自深層於你的人格,而這些起源,和所有你們如此熟悉的醒時自我,少有關係。
  坐在教室的自我,並不是在一個夢中狀態納悶的自我,親愛的朋友們,而在夢中狀態納悶的自我,是遠比坐在教室的自我更加被教育。你所稱作為你自己的自我,他知道什麼呢?他須要聽誰的呢?你稱作為你自己的自我,相對知道的少。或許是16歲。確實,內在身份知道,而且內在身份知道他是知道的。所有的你們是在起點,無法計算的百萬人,在那個起點。
  如果你們看輕你們自己,這個就是你們將會做的,你們將會說:我是一個物質有機體,而我活在時空中所扮演角色範圍之內,我是受制於我的環境,如果你們沒有看輕你們自己,你們將會說:我是個個體,我形成了我的物質環境,我去改變,而且我創造我的世界,我是在空間和時間中自由的,我是我良善心智的一部份,我是比我知道我是誰的還多,而且在我之內,是沒有創造力不存在的空間,我將會依照存在我心中之內的畫面,去形成物質宇宙。我無法殺人,因為只有生命,而且生命無法被殺死。
  那些願去改變你們世界的人,那麼,我告訴你,聽好:因為如果你願去改變你的世界,你必須去聆聽在你之內自己的聲音,你一定要檢視你自己的夢,你一定要去檢查你自己內心深處的部份,而且從內心深處,確實你將會復甦。
  因為思想會播種世界,而世界會播種宇宙,確實,畏縮的靈魂是相信他自己是肉身存在的人,因此,他是受制於每一個物質偽裝,他並沒有理解到他是他所是的。他必須要活在他所創造的世界,而這是一個悲哀和殘忍的世界。
  人類的人格是自由的,任何的那些限制,都是來自他自身的創造。如果你將不會受限制,那麼,不要去創造人工的限制。如果你會去看穿時間和空間,那麼,不要給予時空扭曲任何的有效性。當你認為你的夢境是幻覺,你幾乎很難去順隨你的夢。如果你認為你是受束縛的肉身動物,以及受時空限制的,你很難可以漸漸發展全部的潛能,很快地,就會墮入早期和骯髒的墓穴。如果你認為那就是你,那麼,由於所有實際的目的,目前眼下,那就是你將會是的你。如果你明白到,從另一角度你是沒有受限制的,你是一切萬有的一部份,那麼,確實,就會如此是的。
  那麼,粉碎這些你們設下給自己的人工界限,粉碎這些你從別人接受到的人工界限,如果你在你的系統之內變得年長,那麼,在這之內成熟。不要變高齡而年老糊塗,要漸漸變得有智慧,因為智慧早已經在你之內。
 
  你將要是的自我早已存在,如果你將明白你的潛能,那麼,你將會發現他早已完成了。
 
~今天.小宇宙爆發翻譯自賽斯早期課7, 3/25, 1967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