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從來未曾對於戰爭有正當的理由,而且未曾對於殺人有正當的理由。
  基本上,沒有死亡是正確的,但是不能夠利用這個作為在你們感官系統之內的藉口,你們在你們的系統之內創造了死亡。既然你們創造了他,你們被託付處理他。既然你相信一顆子彈可以殺死一個人,那麼,你理應不會被殺死。
  當你明白到一顆子彈不會殺死一個人,那麼,你不須要去殺人。所有的你們在之前曾活過,而且許多的你們將會在肉體型式再次活著。有些的你們將會在這次的人生之後,完成你們地球上的轉世輪迴。
  所有的你們只有一個責任,而那個就是對你自我的責任。不必然是對自我,就如你所知,是對所有的自我。這是你的責任去發展你的能力,是你的責任去在你的系統之內,去顯化你自己的潛能。
  我不是有一個亮晶晶眼睛的靈魂,我不是一個長腿祖父的靈魂世界,我僅是之前在你們系統之內和你們的星球活過,除非你有閱讀資料,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好處去深入到任何特定問題或詢問,由於你們沒有明白這個背景。我可以清楚給你們的訊息只有你們必須發展你們自己的能力。你們必須探索直覺性的自我,因為你將會在那兒發現很多知道。書也會對你有助益,但是更偉大的知道是埋藏在自我層之內。所有的你們都有能力,而且所有的你們都有責任,能力和責任這兩者來自在其他轉世的過去經驗,你內在人格的部份,知道你過去轉世的細節。你現在所知所擁有的能力,在過去轉世以來都一直在發展。那些你不能在心靈和心智層面解決的問題,你將會在物質系統中去解決。
  你將必須在感知資料中能夠去解決這些問題,這就是為何在你們系統之內的能力,依舊正在戰爭的系統之內運作。沒有以基督教說法的天堂和地獄,然而,如果一個人格強烈地相信地獄的實相,在死後的一些時間,他將會經驗到地獄的幻象,而那個地獄的幻象是由於他自己的創造
  這個將會非常短暫地持續,天堂和地獄確實只不過是種代表,他們最初代表著直覺性的洞見,卻沒有以那些說法的天堂或地獄存在著,並沒有在宇宙之內,或者在任何宇宙或系統之內,給予天堂和地獄的場所。你依照你們的信念和期待,創造了實相,因此,你理當非常清晰地去檢查你們的信念和期待。
  你們的生活在這個見解上,是你們自己內在期望的結果。如果你不喜歡你的生活,那麼,去檢視你的期望,你未來的生活將會是你再次期望的結果,如果你須要的話,現在去改變這些期待。
  以物質而言,每一個想法以不管什麼方式由你去創建,你不能逃過一個念頭的結果,每一個念頭都是一個具體化,他影響了每一個行動,以及他形成了你的物質環境。當你坐下來聆聽我的聲音,你們全部都在潛意識上形成你們教室的物質環境。你們正在形成物質的椅子,你們正在形成黑板,就如你們所知的,所有的你們正在形成實相,那麼,由於你們的肉體感官,你們正在感知你們早已在如此創造。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看見的,那麼,要去責怪誰呢?對於這些,是你們自己創建的,是由你們自己的思想去形成的忠實的複本。現在,我們沒有時間去解釋這是如何做到的,但是在資料中,我們有解釋他。特定心靈感應的聯結,存在著我們所稱作基本的假設,而這是你們所有都心電感應地覺知到,利用這些,你們去形成一個物質環境,那物質環境是十分地有凝聚性,所以,所有的你們可以同意,你們所看見感受到聞到和觸摸到的。
  以一個層面,這所有都是幻覺,可是,是你們的實相,而且你們必須要處理他。如果你並不喜歡成人世界的樣貌,那麼,你們最好現在改變你們自己的期望。你們雙親所生活的世界,是一個你們所創造的世界,他首先存在於思想,他首先存在於心智領域,他首先存在於夢的要素,而且從此,他們產生他們的宇宙,以及從此,他們形成了他們的世界。
  現在這是一個世界你們將會經驗,而且如果你不面對那些問題,如果你無法解決他們的困境,這將會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你們自己的錯。因為你也在這兒參與了。每一個世代袖手旁觀。當雙親主宰世界時,年輕世代顯然是無助的,年輕的世代袖手旁觀。但是,無助的年輕人成熟了,而且他們長大,以及他們變成父母,他們變成成年人,但是他們的世界如何呢?
  他們做出什麼樣的改變呢?有多少的他們,在批評他們的長輩之後,向內看看他們自己的心呢?有多少的他們,強烈要求去使用他們自己的潛能呢?有多少是盡他們自己最好的要求呢?而這個就是你們必須要去做的。去做任何更少的,都是災難。去探索內在的宇宙-這個是你們的任務,我將會引導你們進入更令人興奮的領域,是超越任何你們可以想像到的,這個將會重塑和重新創造你們的世界。如果你看到只是一個在你之內的宇宙項目,而這項目讓你覺得噁心,那麼,去看看在你自己之內,因為你協助創造了他。
  以物質來說,如果你將去改變他,你可以改變。但是沒有真正的改變將會產生,因他將會再次地突然出現新的型式。任何真正的成長是精神上的成長,你必須要改變想法,如果你願去改變世界,如果你願結束戰爭,你必須要改變你自己。是一個戰爭的想法,於是,你才必須去打杖。
  你們將會精確地找到你所希望找尋的,你們將會就你所期待的你的生活,精確地形成你的生活。你們的物質宇宙存在的美麗,是由於建設性和正向思想的結果。你們物質宇宙存在的醜陋,是負面思想的直接結果。
  有多少的你們,你們是生病的呢?有多少的你們的雙親,是生病的呢?在肉身的疾病,是內在生病的具體化。或許,你可以藉由吃藥,除去你自己肉體症狀,但是,疾病將會一再又一再地爆發。你僅可以去除你自己如此的症狀,藉由去發現他內在的理由,以及藉由去發現內在的疾病。而有許多方式可以去做這個。
  我在我們的課堂中,討論了很多的這些,而現在沒有時間讓我告訴你們。看向一個似乎空無東西的地方,因為沒有地方是真正的空無。似乎是空無的地方,那兒將是沒有扭曲的,在看似空無的之內,如果你知道如何去看,實相可以展示它自己。在那看似是填滿的,在那看似是填滿的空間,是被誤導的,因為實相已經被給予了僵硬的型式。
  任何你可以看見感受到和觸摸到的東西,存在於你內在實相之內,沒錯,而且在他之內,這是正當的和有根據的。這也是極為扭曲的,因為你的肉體感官是可愛的騙子,他常常背叛你。肉體感官為你形成實相,可是,他們所形成的實相,是極為扭曲的;而你所看到,親愛的朋友們,是不存在的,而你沒有看見什麼的,是確實存在著的。
  我為只有短暫的時間和你們演講,感到抱歉,我也為以這種方式和你們溝通的必要限制,感到抱歉。儘管如此,我以最深情鐘愛的方式來向你們演講,我們必須要使用的聲音,現在可惜地缺乏幽默,可是我確實是一位幽默的人,我給所有的你們,確實是我的祝福,因為我確實有祝福要給,看看你們的四週環境,看看你的環境之內,不要信任你所看到的什麼。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早期課7, 3/25, 1967
EarlySession8.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