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些要給你的評論。拋下你在年少時沒有完全了解和利用你繪晝之能力的信念。忘記那些念頭,像是「我須要花很長的時間來學習。」「為何我不能在年輕男生時,早點知道我的能力,並且我知道如何能盡情發揮我的能力?」想像你自己在年輕男生時在發揮他們,你將會自動地釋放你自己在工作上箝制住的能力。

  總之,以實際的說法如此的想法,否定了你想像你當時運用創造性的能量和活力,因而你認為你現在並沒有擁有-將你的青春等同於無拘束的自由能量與生氣蓬勃。當你於現在,藉由在心中否定自己年輕的能力,因而否定了那些你自己現在可利用的能量。

~節選自賽斯私人課2,  第656節刪去的部份~

 

A Seth Book-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2) , Session 656 Deleted portion, April 16,1973

賽斯私人課封.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