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Haynes的瀕死經驗特別之處,在於她有三次的人生回顧,並且以她的情況,更大的存有告訴她已經死了,身體殘破不堪,沒有身體讓她重返人間,在她觀看人生回顧影片中,她知道原來她可以做得更好,做更棒的選擇,她堅持要重返人間,由於她的不放棄,最後她重新回到人間,展開一段人生的新旅程。

目前,我並沒有在亞馬遜書店看到Jessica的書藉,所以以Jessica在IANDS(國際瀕死經驗協會),於在Youtube網站上的演說,做為翻譯的原稿來源。

 

(一)離開事故後的身體,重返大我

  在作者事故後殘破的身體中,作者聽到:如果你想要放手,是可以的,這是充個滿愛和平靜的邀請。作者回答:是的

  轉瞬間,作者就進入另一個空間,是全部黑暗的空間(dark place),但很完美,那裡沒有時間。然後有一個小光點出現,作者突然有種想法:我做到了,因為另一個地方和空間中沒有痛苦和煩惱。接著,作者出現了想法:我死了,那然後呢?作者突然感受到一陣陣的能量流經她,她變成了知識,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因為能知道所有的事情,但更棒的事是,那充滿愛。

  接著,突然大光團出現,她本來只是一個小小的光點,她說原來大光團一直都存在,只是她的意識能量不夠高,所以無法看到;但現在她提高她的意識能量,她接近光團,最後與大光團融合。在和大光團融合後,作者說:沒錯,這就是我!(It’s me.)我回家了!

 

(二)三段人生回顧(Life Review)

  接著,人生回顧開始,作者有三段人生回顧。在那個空間,充滿愛,你知道任何事,你可以感受到任何東西,所有都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遞。由於那裡沒有時間,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是同時性的。他從黑暗空間(dark place),到等待區(Holding tank),在這個等待區,她評價和回顧自己的人生。

  在第一段人生回顧,她看見自己,做非常爛的選擇,她覺得她可以做更好的選擇、做得更多、更享受人生她可以擁有更多的機會有更棒的男朋友更好的工作追隨自己內在的熱情對動物表達愛追隨自己的熱情去旅行嘗試她喜愛的藝術和寫作但她都沒有。她對著整個宇宙呼喊:「不不不!」

  接著,第二段人生回顧開始,我以同時性和全息宇宙的方式看這段人生回顧,她非常享愛這段人生回顧,這段人生回顧在她心中覺得「好太多了」

她說:「這個OK!我想要回到人間,把我送回去」

但在那兒存有(presence)和她說:「妳已經死了」

作者說:「不不不,你知道的,現在我知道我可以做不同的選擇和如何做,我的人生可以大幅得變得更好,我想要回去人間。」

存有再次回答她:「不,妳已經死了。」

作者說:不不不,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好的選擇,你要送我回去

存有說:「你明白的-妳已經死了,沒有辦法送妳回去了,妳的身體太殘破了,妳沒有身體可以回去」

作者說:「不不不,你就是要送我回去!」

然後,第三段人生回顧開始,呈現作者可以做的所有選擇,如果過去她做了更好和別的選擇,那場意外就不會發生。後來作者再次回到等待區,作者大叫:「不不不,你就是要送我回去人間」

存有說:「妳的頻率不夠高,妳無法回去地球,她須要接受妳已經死了」

作者說:「不,我必須要有更高頻的能量,我不會放棄直到你給我更高的能量」

存有說:「不行,妳已經死了」

作者:「我不會放棄的!」

 

(三)提高頻率因而得以重返肉體

              作者說不知道在等待區待多久,但絕對很長;轉瞬間,所有的情況都變了,因為作者一直不放棄,作者說我必須要回到人間,存有你一定得要送我回去。突然,作者被全然的光的愛包圍-我是所有,我創造一切,我是所有的創造者,只有我可以賦予生命,因為你不放棄,因為你極度的想要生命,因為你看見生命如此的可貴,我有能力送妳回去,而且我也會(I am ALL. I create ALL. I am the creator of everything.)

  瞬間,作者又回到身體中了。

 

 

 

翻譯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0Pd7twFBY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Jessica Haynes的資訊,歡迎到Jessica Haynes的網站:

http://www.lifewithjessica.com/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