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霍坑裡看信念和身心靈-霍建華感情之療癒和巧合

Q:再次和喬恩合作的默契,網友截圖說華哥和喬恩,在千金百分百和笑傲江湖的感覺都很相似?

霍:我特別期待,在演這部戲之前,我覺得大家都長大了,經過這麼多年,以前好像有刻意迴避,希望不會再同台到了。但經過這麼多年,大家都成熟長大了,我覺得我放下了。但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放下,我當初知道她(陳喬恩)要來演東方不敗,我特別特別開心,你(製片方)要確定是她(喬恩),我才演,我指定一定要她來演。我覺得給大家做一個很好的示範,即便分手了,也還是可以同台做朋友。

Q:再次和喬恩合作的默契,網友截圖說華恩和喬恩,在千金百分百和笑傲江湖的感覺都很相似?

霍:其實不瞞您說,第一次我看到這個圖片的時候,我都起雞皮疙瘩,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十年後再合作的那一場戲,就是圖片裡的那場戲。第一天拍的戲,居然重複到多年前的戲。~呃~我覺得有點雞皮疙,怎麼會這麼巧合,而且沒有設計過,這怎麼可能去設計呢!~所以,人的命運是相當好玩的,我很樂意接受我每一段命運所發生的事情,我會特別珍惜。

(內文節錄自霍建華做客<銳勢力>)

(由於不太清楚是指哪張網上截圖,但想可能是類似的這種版本吧)令和喬.jpg

-----------------------------------------------------------

*小宇宙的身心靈

在身心靈的量子力學中,能量是共振的,萬事萬物是習習相關的。在療癒的案例中,當自我內心的放下和療癒,也會促使外境的改善,也不一定是你當面和對方說了或做了什麼,只是放下轉念,都有能量磁場上的轉變和改善。

1.在對話中,華哥說他已經放下了,即便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放下,但他的放下,和坦然面對,也重新創造了彼此的關係

2.霍哥說第一天拍的戲,居然重複到多年前的戲,令他驚訝的如此巧合。而華哥也表示這戲並非他刻意去設計的。~身心靈的觀念中,認為宇宙沒有巧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xrRQV50Fc&nohtml5=False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