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覺知被擴展,我知道每一個人,我看見每個人的完美。我知道他們的喜悅和悲傷。我知道他們的喜愛.討厭.痛苦和祕密。我知道關於他們的每件事,每個細節和動機以及結果。我了解他們感受背後的每種情緒,和直覺性的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感覺。轉瞬間,不加思索地,我知道他們和我自己,我了解他們的心。

 

第十四章

  我睡著了,做了一個真實而生動的夢,我發現自己又再另一邊的世界,這世界充滿愛.光和平靜,在這個世界我在車禍後和前妻說再見,我知道這個世界並沒有和其它地方不同,那兒充滿著喜悅,而且是我的家;我像是穿越了小時候遙遠的回憶之門,找尋在廚房做菜的媽媽媽,有著陽光由窗戶篩落,我在那兒如此受歡迎.被愛和被擁抱。這次沒有任何的泡泡,但也沒有痛苦,我跳舞著和奔跑著,在那兒感覺如此開心。這次是我一個人,沒有人上前來歡迎或引導我,但是我驚豔於這個無法形容的美麗圍繞著我,非常廣大和美麗。我可以觸摸.品嘗每樣東西,彷彿我不只有五種感官,而是五十種感官。

     我走路,有著兩隻健全的雙腳,穿越一個長廊,我看見我的兒子躺在嬰兒床上,他還活著而且很好,他睡得很安詳,我仔細端看他,我感受到他的呼吸當他貼緊我時,他的嬰兒床隨著其呼氣和吐氣而起伏,我不只感受到他的肉體,也感受到他的心靈,這個小男孩的細胞充滿著光和生命。我感受到他靈魂的能量,而我們之間是如何連結地。我和小兒子同在,在這美好的地方抱著他,非常的真實,甚至是超級真實。這是我不曾對任何事物如此強烈的感受,他們可以觸摸得到,我可以感受到他身體牢靠著我,我可以感受當我生命中每個細胞,當他們與小兒子融合在一起,這種愛超越了俗世的連結。

  我笑中帶淚抱著我的小兒子,我閉上充滿淚水的眼睛,吸入他如何的嗅聞,吸入他如何感受,並且事物如何看似消息除了我們之外。我單單只是抱著他,沈浸在這個刻,就像我所做的,我感受到每個事物和每個人升上來在我後面。這種感受來自背後有力量的存有,可是卻充滿愛,幾乎驚訝到我。我感受到光和愛吞噬著我,我知道我站在更大存有前,是如此的永恆.有力量和個人地。

     當我抱著我的兒子,這個充滿永恆知慧的美麗存有,接近以抱住我,我站著擁抱著小兒子,而被神擁抱著我。他靠近我並在我耳邊低語。他的聲音雖然是低語,但卻很有力量;不只是我聽到,我透過全部我的存有感受到。他告我的事情,我無法用言語將他寫下,並且也永遠不能評論他即便我如此做。我在那短暫的相遇中,學習到我一生以來最多的學習,但我卻不像在學習,更像是重新憶起,當這些資訊流經過我,我知道我就是知道這些;我看見發生在我人生每個事件的目的,我看見每個情況是如何的神聖地提供我學習和成長。我了解到我事實上參與我生命中每個經驗的創造,我知道我來到這個地球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去學習,讓每個曾在我生命發生的事,人和情況,變成在成長過程中愛的墊腳石。而每個事件都是為我所訂製創造的,整個宇宙彷彿為我更高的善和發展而存在,我感到如此被愛.被珍惜和被榮耀。我知道不只我被神擁抱,我自己本身也是神聖的,而我們全都是如此。我知道人生中沒有意外,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但我們永遠得選擇我們如何經驗什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可以展現我在每件事的自由意志,即便我感到摧殘和家庭成員的逝去,神並不希望我受傷,或讓我感受到小兒子和前妻是被我帶走的,他自是單單地在那協助我做決定我將如何去經歷。神用全然的愛提供我成長的機會,在所有的情況下提供我運用個人意志。

  我知道我的前妻和小兒子幾個月前死去,但在那個片刻時間並不存在,事實上,是我被給予機會將他們交到神的手上,而不是狠狠與他們分離。讓他們在和平.充滿愛和感恩下離去。所有事情突然有意義了,所有的事物都有神聖秩序,我可以將我的小兒子交給神,而且並不是從我身上將他們帶走。我感受到我身為創造者的力量,和神共同創造,讓他們離開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抱著我的小孩,而神抱著我,我感受到所有一切的一體性,前妻和小兒子來到我的生命,成為一個良師,而透過這樣的方式離開,他們持續成為良師當在這個時間點,讓我憶起我真正是誰,憶起我是在神的形象中創造,而且事實上來自於他。我現在知覺到我事實上與神同在,並授與我在人生所學習的一切。我感受到來自背後存有神聖的能量,邀請我讓小兒子和前妻離開,在那個平靜和知曉下,我給小兒子緊緊地擁抱,在臉脥上親吻他,並且將他輕輕地放回嬰兒床,我自願放下他,誰也不能從我身上再次帶走他,他是我的,我們是一體的,而我也是神的一部份。

當我吸入所有的平靜,我再次醒來,但有更擴展的洞見,我很驚訝於我剛剛所經歷的一切,但我知道這不只是個夢,因為太真實了。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