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瀕死經驗者每個人會有自己的體驗,不見得都相同,但大致可能會有幾個項目

 

(1)人生回顧: 會重新經驗從小到大的每個片刻,通常是360度全景式影像回顧,其中包括體驗自己和別人的情緒與感受,有些人的人生回顧不只一次,或許在第二次的人生回顧中,他會知道自己在某些時間點有更多自由的選擇,因此在回顧時當事人可能會出現扼腕的情緒,早知道我就做那個選擇,但不論如何,人間是個遊戲場,每個經歷對更大的本體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2)超感官知覺能力增加: 由於NDE者是回到宇宙合一的大我,當他們回到合一的大我,常有一個很大的驚訝,原來人世間只是一個假的遊戲場,而居然在體驗肉身時,把這個遊戲場如此地當真,更真實的其實是宇宙背後的本體,由於瀕死經驗者回到合一的大我,也就是我們是一體的,共享同一個心智(Mind),因此不少瀕死經驗者,在NDE後,超感官知覺能力大幅提升,能知道別人的思維和想法,或預知某些事,但不少人覺得這是每個人本該都具有的能力,只是有些人遺忘罷了

(3)生命藍圖: 有些瀕死經驗者提到,原來此生他會出生在怎樣的環境,在生命中遇見某些人,而有不同的經驗,是自己在出生前所規劃,並且和這些靈魂的約定,但他們也強調,即便是事前規劃好的藍圖,在每個當下也都基於自由意志,可以做不同的選擇,每個可能性都被開放,而每個選擇都是完美的

 

(4)自己對自己的評價: 死後到底誰會來評判自己的人生呢,何謂好?何謂不好?瀕死經驗者很多都表示並沒有懲罰性的審判,所有評價你自己一生的人是你自己,自己要對自己的生命全然的負責,在全我擁有無條件的愛,而允許我們有自由意志去擴展體驗我們的選擇和人生,而全我也在我們的體驗中豐富了他的經驗,NDE者會用perfect love, absolute love的字辭來形容那樣的感受

 

(5)每個人都很重要: 由於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份,上帝給予每個人不同的天賦和獨特性(uniqueness),由於我們是一體的,當每個人都有力量時,也讓全我更有力量;而當有人失去力量,相對地全我也相形失色,因此,每個人都是如此的重要,每個人存在都有在宇宙中的地位,是不證自明的,瀕死經驗者在用"上帝的視角"觀看宇宙時,他發現他對於平常所認知的地球,有了全球不同的視野,原來每個存有的本質是這麼的美麗得讓人驚豔

 

(6)宇宙資訊快速下載: 不少NDE者說,當他想要知道某些訊息和知識,他可以在一瞬間吸收龐大的訊息,以非常全面多元的視角切入,宇宙中的這些訊息都是開放的,唯一的是要把焦點放在你想要知道的事情上,這樣快速輕鬆的學習,和地球上的經驗似乎不太相同,所以感到特別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