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畢業後,因為跟好友念不同學校,加上念不同科系,很不常聯絡和相處,在這些歲月中,彼此的價值觀也會隨著學校的氛圍有所不同,但好久沒見,也是會想念滴~

 

在前陣子的夢中,我夢見和高中B麻吉去西門町玩得超級開心,而且她很認同我在身心靈所學習"分享"的理念,這大概是我幾個月以來做過最開心的夢了,結果那早起床,B麻吉居然在我FB當天發表不怎麼樣的動態"按了讚",(她過往這幾年來,是沒有對我FB的文章按讚的習慣)

 

這個夢也讓我醒時生活的焦點,想起這位麻吉下個月要生日,很快就約好要一起出來相聚的時間~而且,果然也聊得開心唷^^~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