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面的兩段是給Sue Ned Watkins。(Sue Ned剛結婚)
 你們的聯合。而去感受到與一切萬有的聯合-並且知道你是一切萬有的一部份。你們應該知道,你們無法逃避我的典禮-並且我的典禮是一個天空和樹木的典禮-而且甚至是有青草的典禮。我的典禮,就是一個不須要典禮的典禮-因為他透過所有的季節說話,以及他升起,並且他透過你們說話。當你們現在坐在這兒,因而你們也活著許多次了。典禮現在並不是新的。秋天和春天現在也不是新的。你們坐在這兒,有著新的青春和活力-新的,卻不古老-因為沒有一個嶄新是未帶有古老的遺產你將會走過許多小巷弄,也會走過許多前面的大道。你曾經走過,未來也會走過,然而,此生你會兩種都走過,你知道你會如此。你知道你會在這兒遇見我,而且我會在這兒對你說話,並且沒有一個你想像的美麗是不可能完成的。你所做的夢會實現,可是你要當心恐懼-因為恐懼也會實現-撕掉恐懼。快樂永遠是嶄新的-因為快樂是帶有古老遺產的新生
   你們必須深入檢察脆弱的面向去找到喜悅。你們無法找到喜悅,除非你們接受脆弱。甚至神知道脆弱-而且那也是為何神存在著。因為我已知道脆弱,我現在還活著。那麼,我給你們所有你們可以擁有的平靜和喜悅,可是,你們無法像用手握石頭一樣握住平靜和喜悅,因為平靜和喜悅通過你們,並且平靜和喜悅流出進入其他人。
  你們須要知道-你們沒有事情是要知道的-你們沒有以理智的方式要知道任何事。你們知道所有在字詞背後的東西,而且部份的你是超越言詞的。你並不須要字詞,你也不須要我的信息-可是我卻正在說我的信息。我在說話,所以你將會明白你不須要他們。
  現在我祝福你們,可是祝福必須來自你們自己。真正的祝福來自你們自己。你們必須明白你們就是與一切萬有一起的,而且就是在你之內,是唯一真正能給予祝福的人,並且你必須要有意願去接受那只有你可以給的祝福,以及你必須有意願去接受那只有你可以給自己和其他人的喜悅
  在任何的語言,應該沒有一個字意味著後悔,應該只有一個字意味著「我祝福」。因為當你祝福時,你不須要後悔。當你接受祝福時,你不須要後悔。當你明白如何接受一個祝福時,是沒有事情要後悔的。一切萬有的愛,僅要求你變得像空氣一樣敞開,因為當你像空氣一樣敞開,那麼一切萬有的喜悅,隨意地流經你而且沒有事情要後悔。只有當你不知道喜悅時,你須要後悔。因為在喜悅之內和在一切萬有之內,只有光輝是僅有的意識和歌曲。只有幸福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早期班級課一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 Book 1: A Seth Book: ESP Class Session, February 25, 1969, Tuesday
賽斯早期班級課封合.jpeg
 
--------------------------------------------------------------------------
*蘇華京斯:如果我早先能夠明白到,我想要的是小孩,而不是老公,可能Ned和我可以避免錯誤婚姻結合的全部創傷。
*蘇華京斯:珍和羅盡他們的全力幫助我和Ned,包含邀請賽斯提供私人課。不管怎樣,1970年我和Ned離婚。
 
1969年蘇華京斯有小孩Sean
 
~翻譯<談及珍.羅柏茲>
------------------------------------------------------------------------
**賽斯給蘇華京斯夫妻的婚姻諮商 (Sue& Carl)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