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nita Bryant為她所有的扭曲,提供了一個目的,因為每一個人帶有特定信念的誇大圖像。Anita Bryant讓每一個人去質問他們自己關於性慾的信念。然而,性慾並不只是一個個人的問題。這不只是何時去做他,和誰做他,以及何時與如何做他。性慾在你們的時代,意味著什麼是美國人。是否是美國人成為足球明星和狂熱的男人呢?是否是美國人成為同性戀者,和喜愛詩、跳舞、音樂或小孩呢?是否是陳腔濫調去認為所有同性戀者是敏感的,和喜愛音樂,以及喜愛小孩呢?是否並沒有暴力的同性戀者,以及並沒有私生子呢?是否所有刻板印象男子氣概的男人,他們以那個作風是因為他們想要那個作風呢,他們是否被強迫隱藏特定的情感呢?什麼是女人呢?男人又是如何細想女人呢?現在,Anita Bryant隨著橘子興盛,呈現你們所有那些問題。而每一個看見Anita Bryant在電視上的人,必須深入檢查他們自己的信念。
【維基百科:Anita Bryant
--------------------------------------------------------
Van Zandt早先說他並沒有用Florida的柳橙果汁,這和賽斯對珍評論Anita Bryant的有關連。)
 (Seth)現在,我也不會喝Anita Bryant討厭的柳橙汁。
【譯註:Anita Bryant代言Florida的柑橘(其銷售柳澄汁)-Youtube
--------------------------------------------------------------------------
(Seth)現在,我愛你們,而且我愛所有的你們,並且我知道你們愛我。而我希望以某種方式,能夠冷淡地、冷淡地、冷淡地,去包含一些、一些、一些、一些對像Anita Bryant這樣的人的友善感。而誰說玫瑰枯萎。記住,我並不期望任何的你們,實際上在每日生活中通常持有這個觀點。可是,記住。是因為你們對Anita Bryant和狂熱者的人們期望如此多,因而他們如此地達不到要求。那是為何你們對他們如此生氣。你們持有對人類的愛。當人們沒有達到你們對他們能力的期望,你們變得生氣了。你們想要他們更好,就像你想要自己變得「更好」。你並不會討厭任何你們沒有能力愛的人,記住那個。我並沒有期望任何的你們是位聖人。因為如果你們是聖人,你們就不會在這兒了,而且如果我是位聖人,我也不會在這裡了。
【譯註:Anita Bryant唱過紙玫瑰-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phY9iHTrg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五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Four of The Deleted Seth Material, Deleted Session, December 2, 1978, Saturday

賽斯私人課5新.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