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hel討論她死掉的貓)

  這貓教導你再次地去愛,並且也去敞開。你過去也幾近和貓躲避在你家裡,而且去忽視物質實相。
    貓喚起了你的愛,你知道這個會發生,並且你選擇了這方式。現在,這樣做,你也給予動物關愛,你也喚起了在動物之內先前沒有的特質。換句話說,你延展了他特有覺察和意識的擴展。簡單來說,你養育了他。貓的意識成長和發展,你教導他溝通。現在,我並不是說以言語的肉體溝通,卻是你開啟了他的意識。現在,雖然對你來說,在這點上是悲劇,但是以你們的話來說,事實是如果貓真的活著,真正的悲劇才會發生,你蜷曲坐著,蜷曲坐在你家的角落,並且把你的愛轉向內給動物,而非把你的愛轉向外,因為有人們須要你的愛。
  例如,當你考慮以再婚的方式,或當你的小孩慫恿你,於是,你以你自己的方式在考慮,你並不是以那些須要愛關懷的人的方式來思考,你並不是以那些沒有孩子比你更孤單的人的方式來思考,而那些人正在尋找不只是關愛,還有藉由認出其他人的存在,可以顯露出簡單的好意。你過去不能夠向外轉變或轉化你的愛。同時,你擴展了動物的意識,動物的意識比過去變得更多了,他的意識過去準備好要離去,並且適應新的型式
  我並不是說你須要再婚,我說的是有其他人須要你的愛。
 (Rachel:我愛每一個人)
  這並沒有什麼錯,而愛動物很好。可是,當你愛如此強烈地愛一樣東西,而開始排除其他的東西,那麼你須要去思考。
  (Rachel:這個是否就是發生在我老公身上?)
   是的。
 (Rachel:換句話說,我自己創造了這個)
  聽好,你也創造了你孩子的實相,以及這是一個好的實相。聽好,你也幫助了許多其他人,有很多是你未覺察下幫助了其他人,你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幫助了這個班級的學員,但是你對動物的愛變得向內生長,你協助他在他的意識上進化,那麼,容許他有他的自由。你將會再次以其他的型式,遇見他的意識。
  你知道,我並不是正在暗指,我並不是正在暗指罪疚。你知道當你讓動物離開那個角落,將會發生什麼事。這動物並沒有感覺到痛苦,他立即地離開他的身體,你協助他在他的意識上發展,他協助你復活你的愛;但是,當動物改變他的形式,現在這也是喚起的愛,必須向外看了。
  現在,不要用再婚的笑話來貾低我的訊息。有人對伴侶關係感到折磨,而不知道愛是什麼。現在,當你讓他心電感應上的知道,你敏感和愛的意識被重喚起,其他人可以覺察到,並且甦醒成為光。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2
~ A Seth Book –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 ESP Class Session, September 22, 1970, Tuesday
☆同節ESP課接下來「賽斯談Rachel喪夫的心靈成長」
部落格文章 http://akikohome.blogspot.tw/2018/05/rachel_22.html
賽斯早期班級課封合.jpe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