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請問關於此月稍早生病時,為何有尿道那些問題。

    一個概要:自我否定

(停頓)一個概要,你將自己與你認為應該要做的相比較,而且大部份因為溝通上的困境。你想要在我們的工作上,去傳達愛,可是你卻感到在你已經完成的事裡,只能傳達怨恨。你感覺像一位受害者
  這節課應該協助你了解到你並不是一位受害者。然而,在這樣的事件中,有更多人們的互動,我希望盡我可能清楚的說明,因為我想要你了解到事件的本質,而你參與了事件,以及其他人參與了事件。
  如果你想要的話,列下你想要請益問題的清單。可是記住,例如,現在專注Prentice的失敗,是一個負面冥想的練習,是負面的暗示。因此,你們各自嘗試去避開那個部份。這節課可以協助你,特別是如果你以這些的方式,去比較私人創造性事件和群體創造性事件。你有什麼問題嗎?
  (這個嘛,我想我會等等看。)
  而在所有的情況下,你的主要專注應該常在你每日的成就喜悅家庭用膳破曉和黃昏的時間等等。這個極為重要,因為專注在負面的經驗,讓你生病。
  我納悶為何我會找尿道的碴?
  在之前我給過一些資料,而全都適用,就如先前給過的資料,你專注在男人是掙錢養家,和男人是藝術家之間的信念。我相信在好幾節課裡,有討論到那個資料。
  (我也有重讀他們)
 
   在這個案例裡,也有缺乏溝通流動的信念,創造力流動阻塞的信念,所以,告訴你自己,你的創造性冒險,可以透過你輕易和良好的流動,當你生氣時,問問創造性的男人,他會怎麼想
**此篇為賽斯談賽斯書出版之架構二和一同節課的接續內容
*文章:賽斯談賽斯書出版之架構二和一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賽斯私人課五
~A Seth Book - The personal sessions(Book 5)Deleted Session, November 26, 1979, 8:55 PM, Monday
賽斯私人課5新.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