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自從Peter拜訪完他的祖父,他一直以來就口吃。)
賽斯:有一些事情特別讓他感到驚嚇,而且他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他害怕較年老的人,這個,我認為是祖父。
Joel:沒什麼明顯的事,他們有美好的關係。)
  並不是祖父個人本身,卻是祖父這人和你自身的不同。他摯愛的兩人的人格之不同行為。他認同你做為他的男性形像,關於你家的一些相鄰的特性,這個層面也做為貼近的形像。可是,當他遠離你時,在他的特別案例裡,他在祖父看見任何不是你特性的性格,不知道麼地,變成了威脅。他想要認同你和祖父,他想要以一些方式,將你和祖父視為一體。任何你和祖父個人性之間的不同,惱怒了他。當你和祖父在一起時,對這個男孩是沒有困難的,因為在他的心中,他可以混雜這些特性。可是,當他是獨自和較年老的人時,任何他不能和你的特性所贊同時,對他來說變成了威脅。
  這是對這小孩個人事情來說,而如果你給我一會兒,我們會嘗試找出為什麼。在他之前的背景,他有一些關於權威人物的難題
 
Joel:這一生?)
   我正在談論的是他的前世。現在他不能忍受感到忠誠是分歧的,他必須要感到他自己完全的對你忠誠,或是完全的對其他人忠誠。他無法看起來像劃分成兩者。每當他和你在一起時,他的忠誠就是你的。可是,當他是和祖父在一起時,他認同那些像你的特性,任何和你不同的特性,惱怒和驚嚇了他。任何和你不同的特性困惑了他的忠誠感,而且,當他離開你時,他感到他一定要認同祖父做為男性形像,他感到這將會傷砉你,但更甚的是,這他感到不安全。我們將會嘗試給你更深層的探討。然而,這個猶豫轉變成語言的機制
 
Joel:我們現在可以如何處理他?)
  當他現在繼續留在你身邊一陣子,這個就會消失。
Joel是否Peter睡著時,持續暗示是良好的呢?)
             確實是良好的。可是,當Peter再次拜訪祖父時,這個情況會再次出現
  
Alison:當Joel在工作時,口吃常常發生,並且當我和Peter在一起時,口吃常常發生。
    Peter特別的案例裡,再次地,這個和對於忠誠的困惑有關Peter擁有這個感受,我將不會說Peter是被給予這個感受,卻是Peter擁有他爸要求在他的部份一個強烈情感忠誠和深度忠誠的這個感受,並且Peter由於這個理由,強烈地與他爸相處融洽,可是,當Peter爸爸不在場時,Peter經驗了猶豫。
       在家族對這個小孩,有一些嫉妒感,這個小孩感受到了,而且這個也和他在語言的猶豫感有關
        這個小孩目前卡在分歧的忠誠之困境,你們應該特別確保予許他有心靈的自由,以及不要情感上的捆綁他
 
Joel:你的意思是,將「爸爸的男孩是如何呢?」取而代之說:「媽媽和爸爸的男孩是如何呢?」一些自然的開頭)
 
  確實,這會有幫助。語言上的缺陷,有一些是關於在家族中分歧的忠誠之投射
(給Alison)現在你可以透過你的靈擺,解決一些那個情況。
(給Joel你可以透過你的源頭運作。
 
          再次地,那些我必須給予的祝福,我給予了你們,並且那些我沒有必須給予的祝福,你必須從其它地方獲得。

Youtube導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Sh9J7XhOc

~今天.小宇宙爆發心靈學院翻譯自<賽斯早期班級課3>
~ A Seth Book- The Early Class Sessions (Book 3) ESP Class Session, March 16, 1971, Tuesday
 

賽斯早期班級課mark.jpe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