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插入一個關於我門牙的問題。在授課期間開始困擾我。上個月,很多門牙被鑽除掉,並且放入暫時填充物。在那時,我認為我接近要失去門牙,我也感覺到我由於不管什麼原因,正在攻擊牙齒。現在,我對賽斯解釋了這情況,而且詢問賽斯的一些評論。)
  你極度地想要魯柏顯著的改善,可是你害怕當有出現一些改善時,會是一個「錯誤的改善」而將不會持續。
  你,就和他一樣正在納悶著,如何在你的部份做你想要的-你的畫畫、書、更新定期課,和定期的例行事務。你納悶著你是否不自量力,貪多嚼不爛。這是在你的部份,反應了那些想法,首先時間是要被保護的東西,
  牙齒症狀是那些情感的一個結果,並且繃緊嘴巴和下巴的一個結果。你也納悶著書是否超過你可以咀嚼的-不是單獨的,但是是與你的畫作相連的關係。閱讀我們最近的課,將會幫助你了解,所有的這都可以在可用的時間之內輕易地流動。
  這是你第一次決定花時間開始寫作。你依舊懷疑這將會使你分心於你的畫畫。在創造力的時間,一個會增添另一個。
  (我確實想要兩者都做)
  明白這個應該會消除障礙-也就是說,症狀。
 
~節選自賽斯私人課三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3), Session 680 (Deleted Portion), February 6, 1974
---------------------------------------------------------------
(我問了珍,賽斯是否能說一些關於為何門牙會困擾我的評論。)
  你處在極好的健康。你不用去看醫生的,可是關於你牙齒的領域,你依舊相信你必須要去看牙醫。你以自己方式,你利用那範疇給你一種安全感:在那兒你以老舊的方式去連結,不僅能夠得到應該的檢查,而且有更多超過看牙醫的範疇,那代表了一個關於健康的身體領域,你沒有徹底依靠你自己,或者新的信念。也就是說,這些都尚未站穩腳跟。
  在那個領域,你相信你自己是脆弱的。看牙醫設立了他們自己暗示的架構,而你們倆都衷心地相信那架構。而你們在那個架構中,你可以漸漸將自己斷絕遠離那架構同時,你體驗了各式各樣的困難
  有些這個範疇與恐懼和期待相關,並且與你媽媽有假牙的事實有關。你很害怕失去牙齒,因而,我建議你檢查關於牙齒年齡,和你雙親相關連的信念。
  只要你相信你的牙齒是脆弱的,對於特定個人在任何既定困難的理由,在整體的模式中少有差別。牙齒是你身體和嘴巴的一個部份,你到目前為主,正願意「獻祭」於老舊的集體信念
  
~節選自賽斯私人課三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3), Session 701 (Deleted Portion), June 3, 1974, 9:17 PM, Monday

賽斯私人課5.JPG

賽斯私人課3封.JPG

賽斯七本書.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