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宗教的說法,你開始瞥見了應許之地-一塊心靈和實相的「土地」,代表著未受阻的自然

  我是否能夠進入那塊土地嗎?並不是「合適的」問題之詢問。這塊土地就在這兒,就在你現在的地方,並且他也常常是。這些方式,這些途徑,這些信念,這些到達目地的的旅行模式,創造了自身的目地的。對你來說,以你現在存在的模式,是不可能在沒有信念下運作的,然而,「超脫」那些閃閃發光包裹的信念,在那兒本身存在著廣大知覺的儲藏庫,那個土地確實存在「超脫信念」。
 這個宇宙並不是依賴你們於其中的信念,以便宇宙可以存在。宇宙在其內包含了自身對自己知識的自我理解,對自已神奇認識的自我理解,對自己和諧律法和秩序的自我理解,對自己細木工家具的自我理解。宇宙甚至對最細小的可能性,都擁有和保有完整無缺,所以沒有一個最短暫的可能生命,或者生物,或者存在,曾在宇宙機制的洗牌中被遺失。
   甚至感覺到那類存在的實相,你一定已經對架構二「打開了門路」,並且開始使用神奇之道,作為你自然直覺的方式去處理經驗
 


~節選自賽斯私人課六
~A Seth Book- The Personal Sessions (Book 6), Deleted Session, December 9, 1981, 8:49 PM, Wednesday

賽斯七本書.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