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私人課封.jpg妳總有疑問:到底我能夠到逹什麼程度?我該給予多少?妳常常帶著我不可能達到高潮的想法開始,妳的身體有一套自相予盾的信條-我不能做自己。多年來這些負面的禁忌在堆積,有些可以立即消除如果妳做了一件事。

  忘記高潮這個字。忘記妳對性高潮理智層面上的意涵。當妳做愛,單純覺知妳身體的感受,請不要試著強迫妳的身體前行,用一個平衡的靈活和被動。單純的做你自己。

  首先,我知道妳嘗試專注的討好妳老公。然而,我建議妳僅僅是明白妳的身體是妳重要的一部份,妳予許了討好-而這個回應可以完全足夠讓妳知道妳一定要釋放這先入為主的概念,妳要予許自己感到自由。

  不要帶有質疑去覺察妳身體的感受-不要懷疑妳的身體應該是否要感覺更多-予許自己感覺到先生的疼愛,就像花兒應然會感受到陽光一樣。

  不要嘗試放下-忘記放下這個想法。單純的覺察你的覺受,專注在妳身體的感覺。例如:在互動關係中,想像老公的手和妳身體被愛撫的特別部份。明白到簡單的原子和分子組成妳身體的覺察,而且這是有活力的和參與性的,他們知道他們自己的喜悅,並且也覺察到這份親密關係。

  當妳不再嘗試要有性高潮時,要是妳只是予許妳身體覺察到他的感受,那妳就啟程了。

  我要妳把身體的感受視之為當然,但妳卻常常壓抑妳的情感,所以,我要妳在做愛時去想像妳身體就像草原,覺察來到草原的刺激,並且感受到他醒著。我要妳專注在積極感覺,我要妳警覺著肌肉的運動-是一種神經的訊息。身體被愛撫所影響,就像草原被風吹過,被太陽晒和被雨淋一樣,所以,我簡單建議妳要以這種方式覺察,去傾聽妳身體的感受。妳一直在阻擋那些一直在那兒並且存在的覺受。

  忘記高潮這個字,不帶有質疑的覺察妳的感受,停止去追求性高潮,妳在這方向太過用力嘗試了,就像靜心。在那方面妳太過認真了。以其自己的方式,催眠涉及一種心靈的遊戲,靜心涉及了一種心靈的遊戲,而做愛涉及了一種心靈的遊戲。妳對做愛嚴謹的看待,就像妳在其他領域一樣嚴謹。

  容許妳的身體單純的享樂,不要在開始之時就堅持要有特定種的高潮,放下並讓他流動,就像在靜心一樣,讓妳的內我在靜心中遊戲,讓妳的身體在做愛中遊戲。  

  在做愛時設計幾個遊戲,包含妳的先生參與其中,讓他帶給妳驚喜。首先,強調溫柔的愛撫,妳們知道很多這類敏感性技巧,使用這些技巧。讓妳自己沈浸在老公愛撫妳大腿的驚奇,沈浸在老公手掌與妳大腿之間的溫熱,並且忘記性高潮這個字,或是妳對性高潮的想法。妳在這方面負荷太多了。

  妳的老公能夠在這些遊戲跟隨上,甚至會主動開始。妳頗能夠逹到妳所謂的性高潮,如果妳予許他的話。

  當老公的唇觸碰妳的手-如果妳以一種遊戲心的方式在做,並且容許妳本然覺察的運行。

        在妳獨特的案例中,我甚至會建議妳暫時遠離通常對性愛接受的區域,去享受他。當老公在親吻妳的手時,妳覺察到老公嘴脣觸碰到妳手掌的感受,反之亦然。這包含了一種主動的全神貫注在妳的角色。

  在妳所謂的性高潮似乎須要放下-缺乏全神貫注。但是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高度的全神貫注,當其他的刺激被關上了,而當意識聚焦在看得見的感受,包含妳角色的行動和聚焦的注意力,這將會協助妳清理的一些困難處。

  我嘗試在給予妳一些實際的建議。

~A Seth Book, Personal Sessions,  Session606, Deleted Session March 22, 1972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