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一位瀕死經驗者叫Jeff Olsen,他在2012出了第一本書<I KnewTheir Hearts: The Amazing True Story of a Journey Beyond the Veil to Learn the Silent Language of the Heart>,主要描述他的瀕死歷程,2014年出版了他的第二本書<Beyond Mile Marker 80: Choosing Joy After Tragic Loss>,主要描寫他在車禍後,失去妻子和幾個月大的小孩,而他在車禍後失去一條腿,並且需要自己撫養約7歲的小孩,由於我對Jeff的故事很感興趣,所以分享他的故事,瀕死經驗主要取自Jeff在Youtube的公開演說和書I knew their hearts:

Jeff由於當年自己駕車載著妻子和兩個小孩出門,發生車禍,由當時由於某些原因,他和太太分送於兩家不同的醫院,但其實在他送進醫院治療時,他經歷過了生命的回顧,並且也清楚知道太太和小孩選擇回到另一個世界,而且太太也清楚傳達給他如何處理埋葬的事宜,他述說了一段在被急救的小插曲:

 

(a)(節選自I knew their hearts 第七章 p557)

我夢見和前妻對話,或可以說我有與已逝的前妻非常清晰的溝通。從她那兒我得知要如何舉行喪禮,我甚至知道前妻要我做什麼,包含她的衣服和個人私事。我知道我不知怎麼地,最終一定會被治癒,我看見自己用右手握著一根黑色藤杖,當我往回看時,我看見自己笑著對自己往回看。

 

(b)(節選自I knew their hearts 第十一章 p808-815)

他說當時被送往醫院是時,第一位進入病房的護士感受到身旁有一股很強烈愛的能量,她之前不曾有那種感受,是一股她從來沒感受過的強烈的愛。當那位護士看著Jeff時,那位護士看見一股光的能量包圍著Jeff,護士看見有一個女士的形體站在我身旁,護士知道Jeff的妻子Tamara已於車禍逝去,護士看見Tamara的靈魂,就站在Jeff的身旁。

  其後醫生來了,醫生並未看見女士的靈魂,但醫生也可以感受到一股強烈存有的能量;醫生感受到Jeff的妻子在身旁和他們一同治療,醫生說那位女士Tamara告訴他要救活Jeff的重要性;醫生說我在治療Jeff時,能夠感受那位女士一直在其身後,雖然他並沒有聽到字,但卻能感受到她說"謝謝"。

  Jeff 事後聽到護士的分享,知道他們所述為真實的;因為這非常像Tamara的作風,總是非常堅持要感謝每個人,即便像這場意外,她也是第一個搶先向那些協助Jeff治療的人員說謝謝。當醫療人員的分享,這也讓Jeff相信,他所經驗的一切來自Tamara的訊息,並不是他所想像的,而是非常真實。

 

(c)(節選自Jeff先生在IANDs的演講 ) 

  Jeff也表示他有人生經驗的回顧,他知道這場車禍是他自己在更高意識的選擇,這場車禍本來也可以不用發生,或者發生的版本結果會有所不同,諸如太太選擇留在人間。簡而言之,他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基於選擇,而背後是無條件的愛。

 (約於影片55分)   在復健的過程中,Jeff也曾對前妻Tamara很生氣,他說妳都自己在那無條件之愛的天堂,卻留我一個人在人間,當他有此念頭時,他收到Tamara的回覆:"不不不,我因為夠愛你,所以才選擇,如果我選擇留在人間,生命會有所不一樣。當我不在選擇留在人間,你我會在靈魂層次上有不一樣的成長,所以請不要譴責我的離開。"

(I love you enough to leave. If I stuck around, life would be different. Had I stuck around, you will never get to the point, you never grow to the extent you are meant to be here......so please don't blame me for leaving because it's the unconditional love that allowed me to leave. )

 

Jeff Olsen Near death Experi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uDjXlMHC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